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海洋馆的作文


关于海洋馆的作文
  暑假里,我满怀着兴奋、激动的心情,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上海海洋馆内参观。
  刚进海洋馆内,首先看到的是四个恐龙化石,这四个恐龙化石可是者里的镇馆之宝,有不少中外游客都拿着照相机来拍呢!恐龙化石的右边,是用玻璃围起来的一个鳄鱼馆,里面共有四五只大鳄鱼,它们有的正在懒洋洋的躺在沙子上好像在睡觉,嘴里还有几只燕千鸟正在为它口腔卫生工作呢!有的正在潜在水里,仿佛正在“锁定”猎物。然后,我们去了鲨鱼馆,鲨鱼馆内没有大鲨鱼,只是一些刚生下来的小鲨鱼,这些小鲨鱼十分可爱!它们在水缸里游来游去,好像在游泳比赛呢!我们又坐着电梯去了b-1层,这里有非常多的鱼,有:石头鱼、蝴蝶鱼、孔雀鱼、老虎鱼……还有我只在电视上看到过的海马、企鹅、海豹、水母……最后我们进入了长达120米的海底隧道,里面我终于见到了我梦寐以求[注: 做梦的时候都在追求。形容迫切地期望着。]的的大鲨鱼,至少有1.5米长,它们张开大嘴,在水里游来游去,我看着都有一点害怕了。我还看到了一条2米长的大鱼和一只1米长的大海龟,我心里暗暗想着:“这条大鱼够我吃上1个多月了”。后来我们恋恋不舍[注: 原形容极其爱慕,不能丢开。现多形容非常留恋,舍不得离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庆节作文300字
       关于植物作文300字
       夹核桃的启示
       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请让我坚强的走下去
       有关国庆节的作文
       第一次学骑车
       我终于会踢了踢毽子
       夏天的随想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春节游香港海洋公园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