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做家务300字

  从小到大,我一直是家里的小公主,从来不干家务活。可是今天,我长大了,不管怎样也得学干点家务活吧?于是,我决定学干家务活。
  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天,我刚从床上爬起来,就闻到被子里有一股汗骚味,妈妈说了,被套盖久了不洗就会发臭。我却很高兴,因为我有活干了。
  我先把棉被套取下,那被套可真难取,要拉这边取那边的。我以前也见过妈妈洗被套,我便学着妈妈的样子,把被套放进洗澡盆里,装上一盆清水,然后打着赤脚踩进盆里。哟,这水可真凉!凉得我有从盆里跳出来。不过我觉得这也挺好玩的,于是有踏了进去。我扶着墙壁,像踩脚踏车似的踩被套。这被套真有趣,我踩左边,它右边就会鼓起一个包;我踩右边,它左边又鼓起一个包来,还发出“唧咕唧咕”的声音。踩了十多分钟,我的脚都累得发麻了。初洗被套,还真没经验,连洗衣粉都忘记放了!我连忙舀了几勺洗衣粉放入水中,继续踩着“脚踏车”。由于我的脚长期浸泡在肥皂泡泡里,都起了“皱纹”,真想不干了,可看见就快洗好的被套,我又坚持了下去。最后,我打开水喉对着被套冲,然后使出吃奶的力气把被套拧干,晾在阳台上。
  虽说我早已累得骨头都“散架”了,可我第一次就学会了洗被套,心里头那滋味比吃了蜜还甜呢!
  从小到大,我一直是家里的小公主,从来不干家务活。可是今天,我长大了,不管怎样也得学干点家务活吧?于是,我决定学干家务活。
第一次做家务300字
  今天,我与妈妈干起了家务,这也是我第一次做家务,妈妈先扫地,我便站在一旁,等待妈妈的命令。
  妈妈说:“给我去拿簸箕”。
  “哦,好嘞。”我答应了。
  我飞快的扑向卫生间,左瞅瞅,右瞧瞧,“在这”!我发现了簸箕便急忙递给妈妈。过了30分钟,妈妈把地扫完了,接着就要拖地了。
  她从卫生间里拿出了拖把,蘸上了水,就从我的卧室开始拖了,我没有可帮忙之处所以就站在一旁看,妈妈很快就拖完了,接着又去了阳台和客厅,做拖拖,右拖拖,不一会儿就搞定了!妈妈又去了餐厅,我便跑了过去把椅子搬到一边,一边妈妈拖的时候没有阻碍!
  最后一项工作就是洗衣服,妈妈和我把洗衣机抬进了卫生间,她又将衣服放进了洗衣机里,“轰隆轰隆”,衣服洗好了。我跑去阳台拿了好多衣服架子,妈妈把衣服挂到了上面,我又把衣服挂上了晾衣架,工作就完成了。
  做家务可真是不容易,我以后可得常做家务,多让爸爸和妈妈休息!
第一次做家务300字
  今天我吃完饭已经八点了这是妈妈才慢慢的走进家。看见妈妈劳累的样子,我决定为妈妈做一件家务――洗碗。
  我是第一次洗碗,所以很兴奋。我先拿出清洁水,再把它挤到洗碗用的小手帕上,然后用它在脏碗上擦一擦,最后用水把碗冲干净。我就这样一个一个把碗洗干净的。现在一个个脏碗变得干干净净,亮晶晶的。
  我拿起一个碗放在我面前,瞧!碗好像一面镜子,我红彤彤的小脸袋儿“印”在了碗上,闪闪发亮。
  洗好碗,衣服都湿透了,紧紧地贴在我的身上,我到处水淋淋的!我很累很累,我想:我洗一次碗就这么累,妈妈天天洗碗多累啊!
  我很高兴,因为我为妈妈做了一件事。正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鹰捉小鸡作文
       捉知了小学生作文
       喂兔子的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3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
       第一次洗碗作文400字
       雨中情作文300字
       学农作文300字
       最美好的时光作文
       小雨点大扫除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作文第一次烧菜
    一次意外的 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次采访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