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老鹰捉小鸡作文

  今天下午,我叫上小伙伴们在院子里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首先我自封为“老鹰”,李丹长得大一点,做了“鸡妈妈”,其他人嘛自然都是“小鸡”了。游戏开始了。我作为“老鹰”扑来扑去,心里盘算着怎样抓到小鸡。可是“鸡妈妈”紧紧地护着小鸡,使我很难有下手的机会。我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突然猛一转身,向着小鸡扑了过去。“鸡妈妈”见状,大吃一惊,张开了她的双翅迅速挡住了我的去路,机警地保护着自己的“孩子们”。而小鸡们也一个拉着一个,左躲右闪,不让“老鹰”我抓住。我几次从两旁攻击,都没有成功。面对这种情况,我只好改变了“策略”。这次,先假装从正面进攻,等到“鸡妈妈”又高高张开“双翅”竭尽全力企图拦住我的袭击时,我趁她不注意,“唰”地从她的两只“翅膀”下钻了过去。“小鸡”们一看鸡妈妈没有挡住“老鹰”,吓得四处奔逃。一只“小鸡”跑慢了一步,结果嘛,呵呵,自然成了老鹰我的爪下之物了!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有趣,我和小朋友们玩得都很开心!
老鹰捉小鸡作文300字
  “叮当——叮当”,下课,我们向小鸟似地飞出了教室,来到了广阔的大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曹菲雪当了“鸡妈妈”,邓坷欣当了“老鹰”,其余的同学当了“小鸡”。
  游戏开始了,操场上不时传来了我们的欢笑和喊叫声。凶猛的“老鹰”在低空盘旋着,她那有力的“翅膀”扑向她的猎物——“小鸡”。紧张的“鸡妈妈”也展开了她那宽大的“翅膀”挡住了“老鹰”,护着自己可爱的孩子——“小鸡”。“老鹰”一时捉不到“小鸡”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不知为什么,原本精神百倍的“老鹰”现在变成了一只软弱无力的“小鸡”了!大家都不知道邓坷欣这只“老鹰”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这时她猛地一下扑向我们这些“小鸡”,当我们都惊慌失措时,急中生智的“母鸡”说:“快蹲下!”我们得救了,我们这才松口气。我们赢了,“老鹰”输了!输了的“老鹰”邓坷欣很灰心,不高兴,大伙说:“不要灰心,下次还有机会”。
  这次游戏太有趣了。
老鹰捉小鸡作文300字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可好玩了!昨天下午上体育课时,老师首先让我们排整齐队伍,然后又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捉知了小学生作文
       喂兔子的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3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
       第一次洗碗作文400字
       雨中情作文300字
       学农作文300字
       最美好的时光作文
       小雨点大扫除作文
       星空遐想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捉小鸟的作文
    老鹰抓小鸡作文
    捉小鱼作文
    猫头鹰捉老鼠
    看图作文老鹰扑食
    小鸡捉小虫
    有趣的老鹰捉小鸡
    第一次捉小鸟
    老鹰抓小鸡
    老鹰捉小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