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三年级作文我变了

  渐渐发现自己改变了好多,难道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吗?我不确定,但我知道对我来说是这样的。
  想想以前调皮、不听话,有什么事都哭的我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我认为这个变化是经历重要的事之后才有的。
  上五年级时,我去外地上学,离开父母的管束应该很自由,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上学后我开始想家,算着回家的日子,想着回家后做什么。
  当我回去后,我惊了,因为爸爸住院了,我很伤心,问妈妈“爸爸什么时候回来,我什么时候可以见到他?”当时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想念。我第一次知道了“担心”。妈妈说不知道,我更加恐慌害怕,我该怎么办?
  我没有在妈妈面前说什么,回到自己的房间,我哭了,心是那么的痛。任凭泪水滑下脸颊,我现在只是在想我能做什么。虽然我从来不相信有神仙,但那时我跪在地上为爸爸祈祷,希望他能健康,只要他能康复,让我怎样都行。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遇到这样的事,我以为只有电视里才会发生那样的事,我感觉自己很可怜。我无助的心情谁能体会?
  当爸爸康复出院的那天,我感到无比高兴,发誓一定要好好照顾他,要听话,做个懂事的孩子。从此,我真的改变了,我不再那么调皮,做事稳重了、成熟了。爸爸说他病得很值,但我心里却不是滋味,因为在此之前我一直是个不合格的女儿,我对此很是愧疚!
  我爱我的父母,虽然不是富豪,但却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我因有这样的家庭而感到自豪、快乐!如今我做到了,遇到困难要有信心,我相信他们可以给我力量,原来“爱”是如此伟大。
  祝天下所有父母都能让自己的孩子懂事,希望所有的儿女都能为自己的父母而改变。如果这样,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三年级作文我变了400字
  不知不觉已到了初中,在我13年的童年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在变,变得懂事了,变得安静了……
  每一个人,其实每时每刻都在无声无息中变化。
  以前的我总爱玩,但也不出家门;现在的我,不爱玩了,常常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开着音乐,学习。
  初中了,我的人生开始了一个新的阶段。一个新的人生,很快又从“0”中起跑。
  小学的我,很爱哭。只要别人打我一下,碰我一下,我便会“哇哇”大哭;只要老师说我差,我也会哭泣;只要爸爸妈妈骂我两句,我也会泪流满面。
  现在的我,不会哭泣。
  我对电影,电视剧里的主人公的悲惨人生,凄凉的爱情结局,深表同情,有时我会“哭泣”,但那种眼泪和以前的眼泪是完全不同的,因为我明白了,那感动的泪水价值非凡。
  现在的我,学会了坚强,不会哭泣。
  刚刚经历生离死别的我,在家人去世时没有哭泣。因为我学会了坚强,懂得了生命的可贵,人的一生就是这样,必须经历生离死别。可是人活着,就要活得快快乐乐的,不要让任何的悲痛和挫折被打倒。但每个人的心都是脆弱的,他表面看起来很坚强,其实他的心早已在哭泣了。
  我,这一个现在的我;我,这是一个以前的我。两者是截然不同的,现在是现在,以前是以前,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起点。
三年级作文我变了400字
  从今年的八月起,我已经是一个16岁的大男孩了,也到已经到了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做家务300字
       老鹰捉小鸡作文
       捉知了小学生作文
       喂兔子的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3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
       第一次洗碗作文400字
       雨中情作文300字
       学农作文300字
       最美好的时光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钢琴考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