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田园风光的作文

  随着春天走过的脚步,树更绿了、小草更茂密了、野花更艳丽了,这田园风光真是美不胜收!
  近处,一棵棵大树挺直身板、抬着头,密密麻麻的树叶透过一丝日影,生命特别旺盛。远看这些树木就像一名名威武的士兵,保卫者这里的一花一草。小草碧绿极了,头上戴着一滴滴露珠,在骄阳似火的阳光下显得晶莹剔透、闪闪发光。小草像个高雅的舞蹈家,在微风中翩翩起舞,舞姿优美、迷人极了。远处,花儿正在比赛快来瞧瞧!花的种类真多,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不尽。红的如火、白的似雪、粉的像霞、黄的赛金,美丽极了。阵阵芳香扑鼻而来,一定会令你陶醉其中。
  看看田野,刚才是芽苞初放现在就已呈现绿色了,一切丰收在即的景象。我想:学习不正如耕耘吗?春种秋收,只要我们小时候努力学习长大为祖国献力时一定会为小时候而骄傲的!
  这如画的风景真令我向往!
描写田园风光的作文300字
  清晨,东方刚刚泛起鱼肚白,一切都雾蒙蒙的,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层白纱,大地在沉睡当中。“喔喔喔——”一只公鸡清脆的叫了几声,紧接着,所有的公鸡都陆续的叫了起来,他们的歌声似乎把整个大地都给叫醒了:鸟儿唧唧喳喳地在树枝上聊起天来;小溪叮叮咚咚地唱起歌儿;小溪边那一行行垂头丧气的垂柳,听到了公鸡的鸣叫,也精神起来了,挺挺腰杆,甩甩她那最喜爱的小辫子。津津有味地听起小溪歌唱。休息了一夜的人们,又开始了开始了他们一天的劳作。
  中午到了,人们三三两两地回到了家吃午饭。这时,一些小孩到别人的家里来玩游戏。等玩到满头大汗的时候便吃起了西瓜,吃好继续玩……
  到了傍晚,人们陆续从田里回到了家。太阳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天空。美丽的月亮给大地撒下一片银辉,温柔的月光如同水一般平静,散落在人们的脸上。美丽的天空好似一张蓝色的地毯上,似乎镶嵌着无数颗亮晶晶的“小钻石”,它们正在眨着眼睛望着人们笑呢!人们很快在甜美的梦乡里了……
  乡下的风景好似一张画,一张会动的写意,美的让你留恋,让你难以忘记。
描写田园风光的作文300字
  期盼已久的假期终于到来了,此刻回老家是我唯一的愿望。直到坐上回家的那班车,心里才踏实了,同时也充满了喜悦。
  在车上,我的头从来没有离开过窗外,因为窗外有美丽的景色深深地吸引着我——窗外蒙蒙的细雨像一张薄薄的纱,把景色衬得更加朦胧美丽。
  虽然现在是秋天了,大半的农作物已经成熟,但有的还是绿的。一眼望去,像一片无边无际的绿色的海洋。颜色看似一样但仔细看去颜色深浅不一,田地高低不等像一幅美丽的田园画,颜色虽然不同,但显得十分协调;虽说像画,但层次分明,格外迷人,给人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低一些的地方像草原,高一些的地方像山峰。山峰与草原之间绿的透彻,绿得发亮。那黄色的是什么?原来是一头老黄牛!不!不是一头是一群,它们在草原的各处,低着头,不时地发出“哞——,哞——”声,看上去它们是多么老实忠厚啊!
  田地中央,一片片玉米地和高粱地,玉米妹妹把头发染成了金黄色,高粱大哥也不落后,把头发染成了红色,两人都怕赶不上潮流呢!
  有几朵向日葵宝宝找不到太阳妈妈,低着头在偷偷的哭&h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年级作文我变了
       第一次做家务300字
       老鹰捉小鸡作文
       捉知了小学生作文
       喂兔子的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3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
       第一次洗碗作文400字
       雨中情作文300字
       学农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描写杨梅的作文
    田园风光作文400字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关于描写名胜古迹的作文
    关于描写夕阳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