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课间花絮作文300字

  回忆小学的课间生活,有跳橡皮筋、踢毽子、打篮球等,真是精彩无限,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转眼,我们已是初中生了。
  在不知不觉中,课间生活也平乏无淡起来,当我坐在教室里,抬眼望去,有的同学静静地走出教室,在走廊上悠闲地望及眼前的绿树小草。但凡坐在教室里的同学,不是在专心致志地看书,就是在认真地做作业。
  我趴在桌子上想着:这就是我向往期待的初中生活吗?当我第一次进初中,感觉初中的课间生活应该会更有趣、精彩的呀!此时的我又回想起小学的课间生活。在不经意间,我看见了脑海中的我,那个整天嘻嘻哈哈,一成不变的女孩正在和她的同学玩耍呢!她们边数着数,边迈起轻盈的步子跳着橡皮筋,她们笑得多开心啊……
  只听英语老师“砰”的一声拍了讲台,走廊外的同学都纷纷“逃”进教室,紧张的气氛开始蔓延。每个同学都感到紧张不安,生怕老师批评到自己,我全身都已经开始冒冷汗了,真有点儿不敢面对。接着老师又报了一连串的名字,里面并没有我,心中悬着的大石终于落地了。那些被老师报到名字的同学都一个个愁眉苦脸,连平时最爱笑的同学脸上都找不到一丝笑意,这让我觉得初中生活是一个紧张时期。
  “叮铃铃”上课铃又响了,我耷拉着脑袋想:迎接我们的下一个课间生活又会是怎样的呢?

课间花絮作文300字
  叮叮叮!下课铃响了。同学们是又高兴又不舍,高兴的要数成绩落后的同学了,他们可盼望下课已久了,而一些优秀的同学像陈安琪、化政他们可仍是意犹未尽,老盼望着下课晚点,好多学会,而我呢?也想下课快点,因为房浩超这个坏蛋,老是在上课时打我头。我和黎兄早就想收拾他了,这次我们一致决定收拾浩超这个家伙。
  一下课,我们俩便抄着板凳要打他(吓唬他的),房浩超便立刻怂了起来,向我们求饶,我们不理他,仍要打他。我刚扇了这小子一下,他便狗急跳墙,还手了。因为房浩超太高,两下就把我打得无还手之力。叛徒黎权毅居然帮着他打起我来,幸好大侠陈姐帮我解了这围,一声大喊,三人便停手回位。
  真是强中强啊!可陈姐又回到了座位上做起题来。一股大侠风范迎风而来,真不愧为榜样。我环顾四周就数陈姐最安稳。化政正和黄馨卉激斗,哪像年级第二。黎权毅还在与朱文豪聊天,吴浩呢?正在发作业,四大才子,只有一人最有派头那就数——陈安琪。向好同学学习呀,我便也坐下了。
  滴滴滴上课了,大家都跑回座位上准备上课。时间很快,第二个课间又来了,这个课间可有好戏看了。黎权毅和黄馨卉掐起来了。
  黄馨卉气势冲冲的走过来,想要推翻他的书,可黎拼死抵抗。抱着书死不松手。黄一个阴阳指点中黎腹部,一笑,手便松开了。黄一推黎的书便倒了一地。可黎似乎不服,想要复仇,可两下就被揍了回来,可怜呀!
  这就是我们的课间,千变万化,有喜有忧。课间你怎么还不来呢?

课间花絮作文3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初中已过一年多,可中学生活使我们饱尝了宿舍到教室到食堂三点往复循环式的单调生活之苦。对于我们这些处身于“苦海”中的中学生而言,我们最向往的是每天有限的课间时刻,因为我们“剧组”可以利用短暂上演精彩的“课间花絮”。
  花絮之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由作文300字
       我的烦恼作文300字
       暑假学习作文
       扫马路作文
       关于种菜的作文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成功了
       下雨天真好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3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课间十分钟的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5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400字
    快乐的大课间作文
    小学作文课间十分钟
    有趣的课间活动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
    大课间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