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家作文400字

  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爸爸是一名建筑工程师,每天在忙碌着为祖国的建设做贡献;妈妈在公路局工作,为修筑祖国平坦大路奉献青春;我是一名一年级小学生,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长大后像爸爸、妈妈一样去建设伟大的祖国。我非常热爱我的家。

我的家作文400字
  转眼间,我已是一名小学毕业生了,在这生活了六年,即将告别母校,还真有点舍不得。
  我的母校——横山桥中心小学,在我心中,她散发着各种香味,有花香:春天到了,校园里,各种花都开了,有迎春花,有海棠花,有月季花……一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飘来,让我们更加精神抖擞;还有书香:每天清晨,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在整个校园里回荡;她更有孩子香: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给校园增添了更多生机和活力……
  六年了,母校,您给予我母亲般的关怀,父亲般的鼓励,我真心地把您当做我的第二个家。
  上个月,我去焦溪参加英语写作比赛,紧张的比赛结束后,我不禁脱口而出:“终于比完了,马上就能回家了!”一旁的同学听了,疑惑地问我:“你不回学校啦?”“学校就是我的第二个家嘛”我笑着回答,带着一点自豪,一旁的老师们听了,也都欣慰地笑了。学校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难道不是吗?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悉心照料着我们这些幼苗,用知识的甘霖哺育着我们。老师是红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老师是指路的明灯,为我们照亮前行的路。
  老师,您日夜操劳,额头上已爬满了皱纹;粉笔的灰尘把你的青丝染成了白发。然而,无论什么都改变不了您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痴情;无论什么都改变不了您那颗永远年轻而富于创造的心。老师啊老师,您以自己的言行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在我们心目中,您是鲜花,您是桥梁,您是天空!
  母校,是您哺育了祖国的未来,母校,是您教育了下一代,母校,是您让我学到了知识,是您,让我懂得了学习的乐趣。我像朵刚刚生长的小花,是您给了我土壤,是您给了我清水,我在您的怀抱里成长,学习,是您让我知道了大千世界的奥秘,谢谢您,我的母校!是你让我这只懵懂的小鸟,找到了生活的目标,坚定自己的理想。啊,母校再次说声:谢谢您,是您让我知道了学习的重要,是您教会我成长,教我懂得做人的道理。 母校,我即将告别您,您却早已走进我心里。

我的家作文400字
  我的家是个颜料盒,里面有四种颜色,分别是红、黄、蓝和粉红。
  红色代表我,因为红色让人感到喜悦、欢乐和活泼,而我正是这样的人。
  黄色代表我姥姥,因为黄色让人感到成熟、丰收,而姥姥的一生就像丰收的稻田一样金灿灿沉甸甸。
  粉红色让人感到温柔腼腆,抒情浪漫,让人宁静、祥和,所以,粉红色代表我妈妈了。
  蓝色代表无边无际而又雄伟、壮丽,有一股男子气概,不用说,你们一定知道这蓝色是我爸爸了。
  如果你仔细观察,也会发现你家有很多颜色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间花絮作文300字
       自由作文300字
       我的烦恼作文300字
       暑假学习作文
       扫马路作文
       关于种菜的作文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成功了
       下雨天真好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去奶奶家作文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