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我家作文200字

  地球,我们人类绿色的母亲,我们人类文明的摇篮,自从你诞生之日起,你就以你的美丽和无私,慷慨和大方,哺育了历史。可是随着人类文明的进步,我们的地球母亲越来越苍老,她血管里面的血液越来越浑浊……为了我们的地球永远美丽,我呼吁:保护我们的生命之源——地球。
  看吧!地球母亲的那层大气面纱被撕开,由于汽车尾气的排出,如今臭氧层遭到严重破坏。江、河、湖、海被大量污染,鱼儿被迫离开了美丽的河流,成了沙滩上发臭的鱼干。可怕的“白色污染“伤害了多少无辜的小生命啊!造成多少土地不再绽出新绿,地球的绿色植被越来越少,对氧气的需求成了我们的一种向往。
  看吧,地球上的宠儿,那些千奇百怪的野生动物,这是多么珍贵的自然资源,人类的宝贵财富。而现在,许多野生动物濒临灭种的危险,森林被毁,剥夺了它们的栖息地;环境污染又迫使它们生长在一个可怕的环境里;还得处处提防那藏在某个地方的qiāng口。据报道:欧洲大雷鸟急剧衰落,美洲白鹭只剩下几十只,阿拉伯长角羚羊已接近灭种,鲸类正苟延残喘,夏威夷燕也大量减少。
  看吧,地球母亲现在不再清静。隐行的杀手——噪音在地球各个角落蔓延;慢性中毒——农药污染成为人类食用实物的一大问题;不毛之地——沙漠在扩展;地球的保护伞——臭氧层在变薄;空间的污染——太空垃圾在变多;健康大敌的侵犯——食品污染向人。
我爱我家作文200字
  在魏魏的雪峰山下,有一颗璀璨的明珠,那就是我五彩缤纷的家乡——洞口。
  洄龙洲—洞口的旅游胜地,这儿一年四季旖旎明媚,鸟语话香,简直是鸟儿的天堂,树木的王国。树木千奇百怪、五花八门。有的像威武的的战士,矗矗欲立;有的像年老的长辈,弯着腰;有的像连体的双胞胎互相楼着。还有无数花枝招展的鸟儿,它们尽情地玩耍,自由地歌唱。这儿的每一株草,每一颗树,每一只鸟都是一首动听的诗,一幅美丽的画。
  雪峰广场—洞口的明眸;每当夜幕降临,广场便热闹起来,音乐也响了起来,那激情的歌曲扣人心弦,人们禁不住纷纷入场,跳起一曲华丽的舞蹈。他们有的手拉着手、有的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有的如同雄鹰展翅。广场中心的喷泉仿佛也受到了音乐的感染,从口子里喷出了水花,随着音乐的摇摆,灯光的照耀,喷泉如同一个跳舞女郎,倏地钻了出来,跳起了有滋有味的拉丁舞,瞧!那溅起的水花晶莹而多芒,在音乐的陪同下,远望去格外显得栩栩如生,有声有色。
  洞口物产丰富,素有雪峰蜜橘之乡的美誉。秋天是丰收的季节,那蜜橘漫山遍野,成千上万,十里飘香。他们被采摘后个个走向汽车,跳上火车,涌入轮船,把香送给千家万户,把甜蜜送去五湖四海。让人们吐口汽都是香的,打个嗝都是甜的。水密桃、西瓜、葡萄、柚子、石榴、板栗等更是硕果累累。
  洞口的变化是翻天覆地的。乡下建起了别墅,城镇盖起了高楼大厦,工业园、沿江大道正在扩修,火车站也在修建之中。我断想再过五至十年,洞口一定会是一翻新天地。
  洞口!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洞口人民一定会用他们的聪明才智和勤劳的双手,让洞口的明天变得更美好!
我爱我家作文200字
  祖国啊,是您给予了我们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长大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作文拔河比赛
       课间十分钟作文200字
       二年级作文做家务
       柳树的作文200字
       一件小事作文30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我的故乡作文300字
       跳绳比赛作文200字
       好玩的游戏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我爱我班作文600字
    我爱读书作文
    我爱画画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