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在罗田,它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我每次都跟奶奶去乡下周家村时,总要去河边玩一玩,那里景色实在太美了!
  春天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小河苏醒了,无声无息地流着。小河两岸钻出嫩绿的小草,不知哪里飞来一群小鸟,它们叽叽喳喳地歌唱,仿佛在赞叹美丽的小河。清晨,明媚的阳光洒在清澈透明的小河上,使蔚蓝的河水变得波光粼粼,像撒满了金子一样,闪闪发光。
  夏天的小河最是美丽又可爱。河水“哗啦哗啦”地唱着歌儿,欢快的流淌。夏风轻轻地吹起来,岸边的花儿都在翩翩起舞,“绿色的衣裳”也随风飘动,可爱的捕捉害虫专家青蛙也来了,它“呱呱”的叫着,好像在为这些歌唱演员叫好。
  秋天来了,小河岸边花儿也谢了。小草也枯了,黄色的叶子像一只金黄色的蝴蝶,翩翩起舞,美丽的小河也铺了一层厚厚的树叶。
  冬天来了,寒风怒吼着,刀割似的刮在脸上。为了不让小河孤单,我和我的同伴们用纸折成了许多小船,顺着水流漂去,小河又恢复以前的快乐。
  啊!家乡的小河真美呀!我爱我美丽的家乡。
美丽的家乡作文200字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小伙伴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九龙江边。
  站在堤岸上,放远望去,一座座山,像被春姑娘蒙上了白色的轻纱,蒙蒙胧胧的;高高的大厦,反射着琉璃瓦的光彩。有黄的,红的,白的,……多种多样。湖面波光闪闪,荡开的波纹像圆圆的迷宫,仔细一看,又像闪光的鱼鳞,美丽极了。堤岸边,一排排树木使劲地挺直腰杆,最突出的要数长青树和马蹄树了。长青树的主干要两个人才合抱过来。枝干分叉成弹弓似的。叶子青翠欲滴,湖面的波光反射在叶子上,叶子闪闪发光,像镶上了金子。马蹄树的花有两种颜色,一种是白色,一种是紫红色。紫红色的花像人的手,在微风中飘荡。花瓣顶端成紫色,中间成红色,末尾呈白色。那花蕊粉得似霞。叶子像碧绿的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
  “回去喽!”随着老师的呼唤,我们又重新排好队,准备回去。此时此刻,我忍不住回头,恋恋不舍地望着长青树和马蹄树。一阵风吹过,长青树和马蹄树连连摆手,好像在说:“再见,小朋友!”
美丽的家乡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在沂水县,是个美丽富裕、充满活力的城市。站在新建的滨河大道上,看沂河波涛滚滚,奔流不息,当夜幕降临时,滨河大道就成了灯的海洋,美丽极了。
  沂水县还有一座风光秀丽的雪山,自古有“雪山七十二景”之说,被评为“山东十大最美的地方”。山上森林茂密,文化内涵丰厚,有李逵杀虎、刘勰问学等许多优美传说。主体景观彩虹谷为您营造出浓浓雨中风情,走过彩虹门,头上彩虹环绕,脚下溪流淙淙,让您天天见彩虹,日日沐祥雨。雪山还是孩子们的乐园,独具特色的滑草项目,100多米的滑草道,几秒内飞驰而下,惊险刺激,其乐无穷;欢乐谷里让你大开眼界,什么飞龟呀,激光碰碰车呀,狂牛呀,让您置身于欢乐的海洋,忘却了时间和年龄。
  还有地下萤光湖,地下大峡谷,天然地下画廊等许多美丽的景区,怎么样,我的家乡沂水美丽无比吧!
  欢迎来我的家乡沂水作客。
美丽的家乡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在广东省梅州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家作文200字
       我长大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作文拔河比赛
       课间十分钟作文200字
       二年级作文做家务
       柳树的作文200字
       一件小事作文30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我的故乡作文300字
       跳绳比赛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温暖的家作文400字
    美丽的春姑娘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幸福的家作文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谎言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