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200字

  老师啊老师,您的生命是一团火,你的生活是一曲歌。你的事业是一首诗。
  老师,我多想有一点自己的时间,去发展自己的爱好,我多想您松开那紧锁的双眉,露出温和慈爱的面容,和我们谈谈心,谈谈未来。我多么希望老师把她的“师爱”平均分给每一个同学,让同学们都能分享“师爱”,使学生不再见到老师像见到“母老虎”一样。老师,你的教诲,像一股暖流,流进你那早已枯竭的心田。您的教导,给我痛苦,烦躁的心里播下了绿色的种子,生的希望。老师的声音常在我耳边不时地在我耳边回响,你的一言一行都印在我的脑海里。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200字
  夜己渐深,千万扇的窗户,只有您那扇窗还亮着灯光,一个疲倦的身影还在专心备课。老师,我想轻轻对您说:老师,您该休息了。多少个不眠之夜,您总在办公桌前为我们批改作业,作业本中一处处修改和批阅的笔迹,都饱含您对我们的关爱。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盏指航灯,用自己的光芒为过往船只指引前进方向。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比喻,而且包含大家对您由衷的赞叹。
  您像亲爱的母亲,那样和蔼、可亲。每当我做错了事,您用亲切的话语,使我改正错误。给我身躯的是父母,滋养我灵魂的是辛勤的老师。
  老师,我想感激地对您说:谢谢您对我的谆谆教诲,每当我犯错误时,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让我懂得了许多,自从你来到我们身边,您就如慈母般地关怀我,让我们在您的关怀下茁壮成长。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200字
  在我的记忆里,有一位老师让我牵挂不已,那就是您……李老师。我上初中已经一年了,可我从来没有在任何地方看见过您。多少次,我到小学去找您,可我去了多少次,就有多少次失望。
  记得那一次,我们全校师生一起到小学去参加法制讲座。在那些老师中寻找您的身影,有多少个身影从我身边走过,我多么希望那些熟悉的身影中有一个是您,可老天爷让我失望了,那些身影中没有您的身影,事后我从您班上的同学口中得知,那一周您去学习了。
  还有一次,我和初中二年级的人连同陈老师一起到小学与小学生和张老师他们汇合,在准备工作没有做好之前,大家都各自去看自己的母校老师,我忽然想起您,您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带领我们吮吸知识的甘露,可想起以前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不敢在没有看到您时开心,因为我害怕老天爷把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给我。那一天,我还是没有见到您,老天爷再次将失望赋予了我。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200字
  三天可以休息喽,但是又有大堆大堆的作业了!不能玩了,我的美好时光啊,就这么被作业淹没了。早上要早起,写作业,中午要睡觉,老吗说:“睡一觉可以保持良好睡眠,就可以好好学习了。”晚上还要补课,那我这三天还能玩吗?可是没办法,谁让她是我妈呢?但是起码让我出来活动活动哈,老是闷在家了,会变成宅女的,我可不想变成书呆子。可是实话作业真的是很多,作文2篇,试卷4张,英语抄写单词就有6页,词语一大堆,还要抄写3遍!这还让不让人活了,这么多作业!其他的作业更是多上加多,老师在布置作业时,下面一大堆同学都在惨叫,说是世界末日到了!放学时我排路队时,一位同学问我:“语文抄什么?”我说:“抄,词语手册哈,好多地!”“真的么,别吓我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家乡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作文200字
       我长大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作文拔河比赛
       课间十分钟作文200字
       二年级作文做家务
       柳树的作文200字
       一件小事作文30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我的故乡作文3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老师的表扬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
    讲方言的老师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