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不速之客作文

    我们的小区是非常干净的,更让我欢喜的是那片草地。
    我常常喜欢到那片绿油油的草地旁边。那里的草地并不大,却每根草都很挺拔,像战士一样站在那里。让人看了心情都会好转,让人吸入的,当然也是更加新鲜的空气。
    可就是在我上小学二年级这年,这块草坪上却来了几位“不速之客”。原来,这些不速之客,是汽车!它们竟然把草压得东倒西歪!并把这美丽而又安宁的风景给毁了!现在看到的,只有枯干的黄草;听到的,只有汽车的发动声;吸入的,只有那不健康的尾气。看着这一切,真得无可奈何,连忙跑去跟保安叔叔讲,他们不但没让我如愿以偿,反而说:“这种事,我们懒得管。”我更是气得火冒三丈,脸涨得通红通红,像只熟透的苹果。我只好在草坪中立了块纸牌,温馨提醒: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第二天,你们猜怎么样了?我的牌子不但没有制止这种行为,反而被踩了稀巴烂。
    我更受不了,于是马上找到嘉绿苑物管处,跟guǎn lǐ人员讲述着这一切,他们也觉得很有道理,所以决定和我一起制止这种行为。
    最终,“不速之客”被我们全部赶走。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每天都能开心地看到小草们向我点头微笑。
不速之客作文400字
  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一群不速之客闯入了地球,他们是四个外星人,他们有着秃秃却闪着蓝光的头,黑漆漆无底洞般的大眼,只有三个手指头细长的手,全身黏乎乎的,还散发着阵阵垃圾腐烂的臭味。他们是坐着飞船来的,飞船上有着闪闪发光的字:“病毒五号”。
  他们下了飞船后,一个戴着银冠的人,低沉着声音,对其余的人说:“哈哈!愚蠢的人类怎么也想不到这是我们外星人做的坏事,我们要让愚蠢的地球人知道我们的厉害,让人类亲手毁灭地球,让地球成为我们的殖民地吧!嘿嘿嘿!”其中一个高个子外星人奇怪地问:“人类毁灭地球?”那个戴着银冠的人阴笑着说:“人类现在正大量建造工厂,工厂排出的废气污染了空气,排出的污水污染了水源;人类还大量砍伐树木,大面积放牧,使地球上绿色植被逐渐减少,大部分地区沙漠化,温室效应,使南北两极冰山逐渐融化;人类发明的塑料袋成了地球的白色污染;地球的‘宝衣’臭氧层再也不是‘天衣无缝’了,它在南极上空出现了一个大深洞,哈哈!”戴银冠的外星人摇头晃脑地哈哈大笑。一个很矮的外星人奸笑着说:“嘿嘿!人类的心不再纯洁了,上面布满了污点,人类小偷小摸地干坏事,丧尽天良,什么贬义词现在也全用上了;当地球最后一滴水被耗,最后一棵树死掉,最后一根草也没有的时候,那就是我们去占领地球的辉煌日子,我们就可以奴隶人类!哈哈哈哈!”外星人说完后狂笑不止。
  第二天早上,一个农民发现了地上有一滩恶臭难,又似乎有字的不明液体,他马上报案。科学家赶来后,发现那滩物质不见,只见地上有闪闪发光的,“等着瞧吧!愚蠢的人类,我会来奴隶你们”。经鉴定,它是由非常罕见的液体写上去。几千里上,隐形的外星人还在狂笑着。
  人类,快醒醒吧!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2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妙的大自然作文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过年小学生作文
       包饺子作文400字
       关于采风的作文
       写做错事的作文
       过年作文400字
       动物园游记作文
       春游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观察作文200字300字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家的不速之客
    英语课上的“不速之客”
    我们班的“不速之客”
    不速之客---小白鼠
    家里来了不速之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