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发言稿作文300字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一年级在盼,二年级在盼,我们一直都在盼。看着大哥哥姐姐们穿着军装,排着整齐的队伍,神气地走在操场上,我们别提有多羡慕了。如今,我们也要军训了,也要当一会小军人了。一直以来,在我们的心目中,军人是一颗高大的树,任何困难都不能使他倒下;军人是太阳,高高地挂在天上,使我们沐浴到温暖的阳光,是祖国现出一片希望。而现在,我们要真正的体验一会当军人的感受了。
  在军训的过程中我们一定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我们要顶着毒辣的太阳,反复地重复许多动作,或保持不变的姿势几小时。在教官严厉的管教下,我们会从娇气的动不动就喊累的“小公主”,“小皇帝”。转变为一个不怕困难,有恒心,有毅力的小军人。
  今天,我们带着光荣的使命来到这里,穿上了神圣的橄榄绿,背负着期盼和光芒。这一程,虽然很短暂,但一定会刻骨铭心。当你回想起自己曾经当过一回小军人时,肯定是充满了自豪。同学们,激情高昂的已经响起,让我们去迎接那一个个挑战吧,现在开始,让我们朝着胜利冲刺!

发言稿作文30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孩子的节日。今天我是主持人,在今天的节目开始前我要让大家认识认识儿童节,让大家知道儿童节的来历:每当“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孩子们都兴高采烈地欢度着自己的节日。那你们知道吗?儿童节实用无数的有效的生命换来的,因为战争战火硝烟孩子们在战争中度过了童年。新中国成立后,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于1949年12月23日作出决定,规定6月1日为新中国的儿童节,同时宣布废除旧中国国民党政府1931起实行的4月4日为儿童节的规定。这就是六一儿童节的来历,历史是多么悠久呀。我们已经是十几岁的大哥个大姐姐啦,不要像小时候一样哭着闹着买东西了,我们要做一点有意义的事:到一年级的班级里,来打扫卫生等等,这样我们就不会白白度过一年一次的“六一儿童节。”
  我们今天的节目有踩气球有好运(或坏运),吃西瓜比赛,猜灯谜比赛和闯关游戏(有礼品)。希望大家在游戏中找到快乐,还要遵守规则,要服从裁判的指点,和批评。祝大家在儿童节快快乐乐得好好玩一场,甩掉忧愁,甩掉烦恼,让游戏充满欢乐,笑声。

发言稿作文300字
  六一儿童节想必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吧!是啊!六一使我们孩子的节日,是我们的“生日”(形容的意思,并不是真正的生日。)是我们孩子们的天地,还是我们孩子的乐园。其实六一儿童节门来是没有的,是后来才被人发行的。你知道六一儿童节是怎么来的吗?你知道关于六一儿童节的资料吗?现在我就向大家展示一下六一儿童节的风采,来进一步更深入的了解它。
  今天我就来讲一讲有关于六一儿童节的由来和他的所包含的意义。大家好!今天由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儿童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孩子的节日。其实六一儿童节是为了反对杀害儿童虐待儿童所创的一个节日,这个节日早在1951年4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在苏联莫斯科开会,决定每年的6月1日为国际儿童节。最后收到了广大人民的支持和认可,最终传遍了世界,儿童节也渐渐的受人瞩目起来。1942年6月,德国法西斯qiāng杀了捷克利迪策村16岁以上的男性公民140余人和全部婴儿,并把妇女和90名儿童押往集中营。村里的房舍、建筑物均被烧毁,好端端的一个村庄就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洗书包的作文
       观察云作文
       描写捉鱼的作文
       春天来了作文300字
       捉蜻蜓的作文
       妈妈对我的爱作文300字
       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关于拼图的作文
       踏青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的发言稿作文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发言稿作文400字
    上课发言的启示
    竞选饮水机管理员发言稿
    班长竞选发言稿
    《告别网吧发言稿》
    清明节悼念烈士发言稿
    竞选班长发言稿
    竞选大队长发言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