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来了作文300字

    下午放学回家的路上,我高高兴兴的和好朋友们一起回家。突然,在歪歪扭扭的羊肠小道边,被别人破坏的不成样子的土堆那我看见那一簇簇迎春花上展开几朵黄灿灿的小黄花。
    是啊!春姑娘又把春天带回来了。万物复苏,所有花草树木又有了生机勃勃的生命力。阳光灿烂,沉睡的大地又再一次被唤醒。鸟儿“叽叽喳喳”的声音又在耳朵边重复。
    往远处看,油菜花开了,好像也在为春天的到来而感到高兴。蓝蓝的天空中燕从南方又飞回来子。春天来了,盛大的百花仙子选秀大会又开始了。
    小朋友们纷纷唱出一支春天的歌。在街道、校园、公园里玩耍的小朋友越来越多同时春天的歌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只要我们用新去感受。有一句名言说得好:“观察,观察,再观察。”花儿也在到处都有,争奇斗艳的。这一切的一切都把我给迷住了,恍如身临其境。
    我爱这个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作文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大地.天空又恢复了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
    春姑娘来到小草丛里,轻轻吹了一口气,从前病怏怏的小草挺挺背,弯弯腰变得绿油油地活力起来了。春姑娘又来到花丛中,拿起她的魔法棒,念念咒语,哈!迎春花开了,一朵朵金色的小花开在枝头上,像一颗颗闪闪的星星,真美!桃花,杏花也争奇斗艳,花儿开满枝头,远远望去像美丽的蝴蝶聚在一起,真壮观。小野花更是数不胜数,红的像火,粉的似霞,黄的赛金,紫的如绛……真是五颜六色啊!春姑娘来到小河边,用手摸了一下结冰的小河,小河里的冰隆化了,小鱼又活蹦乱跳,开始嬉戏;小青蛙醒来了,伸伸腿,抬抬头“扑通”一声跳进小河里,开始游起泳来了呢!春姑娘又飞到柳树上,跳了支舞,柳树又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一个个小嫩芽,那些小嫩芽看起来饱胀得快要破裂似的。春姑娘 看了看四周,心想还缺什么呢?哦!我知道了,小鸟儿还没出来呢!春姑娘拿出笛子,吹了支优美的曲子。啊!大雁们成群结队的回来了,小杜鹃,小黄莺飞上了枝头高歌起来,燕子披着“燕尾服”在蓝天中飞翔。
    眼前,绿油油的小草,五颜六色的花朵,清澈见底的小河里小鱼在嬉戏,青蛙在游泳,美丽的鸟儿在高歌.飞翔!如果把眼前的景色看作一幅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春姑娘累了,坐在一块大石头上,一群孩子跑出来,开心地大喊:“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坐在大石头上的春姑娘,微笑着看着他们,心想:虽然他们看不见我,但还知道我,真开心!
    啊!春天,你真美,你令我陶醉。我爱你,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作文
    春天来了,大地苏醒,世界又充满了生机。蝴蝶、蜜蜂、兔子等都出来玩耍了。
    在公园里,花儿绽开了笑脸,大树也穿上了新衣。花儿的芳香引来了蜜蜂和蝴蝶。蝴蝶在花丛里翩翩起舞,蜜蜂在花丛里飞来飞去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捉蜻蜓的作文
       妈妈对我的爱作文300字
       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关于拼图的作文
       踏青作文300字
       含羞草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爷爷
       家乡变了作文300字
       成长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夏天来了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寻找春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找春天作文400字
    找春天小学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