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庭风波作文

天空中,有无数个家庭;大地上,也有无数个家庭。不同的环境中又有着不同的家庭。每个家庭都犹如一条大船在大海上航行,每当风平浪静时,每个家庭那么和睦,然而,每当海面掀起浪花,就会经历一次家庭风波。
   沙漠大风暴要来了!这可把白杨树家族的成员给急坏了,风暴是他们最大的敌人,上次败给他了,这次怎么对付呢?家里人都在想办法。
   这时,甲开始发表意见了:“我认为我们这次还会败给风暴的,咱们站不起还躲不起吗?”乙马上反驳:“不,不可以不战而逃,要挑战它。”
   风暴这时候终于来了,它那粗暴的声音传来了:“哈哈,你们等死吧!”这时候白杨树甲颤抖了一下终于明白风暴不会因为他们的求饶而饶了他们,所以和其他树一起拿起武器。
   这时风暴呼出狂风,吹得白杨树们睁不开眼,这时,所有的白杨树都手牵着手,顶住了一次有一次的攻击。沙漠大风一次一次地失败,只好停住了攻击。终于,白杨树胜利了。
   这场家庭风暴停止了,但留给我们的思考却很多。

作文点评:
   本文运用拟人手法,大胆地展开想象,通过树与树之间的对话,表达了“只要团结起来,就能战胜一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2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信作文
       爬穆柯寨
       游清潭山
       从此爱上踢毽子
       热爱祖国的作文
       补鞋匠
       我的表妹作文
       我们爱科学
       读《朱自清散文集》有感
       春晓园观柳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买书风波作文
    家庭辩论会作文
    快乐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400字
    在家庭会议上作文
    我是家庭小主人作文
    家庭大扫除作文
    和睦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300字
    家庭风波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