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文具的作文

闹钟不断地发出滴答,滴答的响声。一位小姐姐正在复习功课。她是那么地认真。不过,小姐姐的脸上不时地出现困倦。过了一会儿,闹钟突然叫起来:“亲爱的小姐姐,到九点半啦!睡觉吧!”也学真的困了,什么也不收拾,她就跑去睡觉了。
   文具们乱七八糟地躺在桌子上,他们也都想睡觉。可是怎么也睡不着。窗户没有关好,寒风向文具吹来,文具们觉得身上亮亮的很冷。没办法,他们只好开心地畅谈起来。
   圆规首先发话了:“这次我们来谈谈小姐姐在平日生活中的不足吧。”
   铅笔发话了:“小姐姐干嘛忘了收拾我?我帮她画过美丽的花朵,帮她写过无数的难题。”
   铅笔刀说:“可不是吗?如果不是我能帮她削铅笔,我都不知道小姐姐会不会记得我。”
   橡皮说:“我帮小姐姐擦去了很多错误。你们看我从一个又大又高的变成现在这样又小又矮。”
   这时,文具盒谦虚地说:“小姐姐忘了大家也许是因为我的原因。你们都能帮助小姐姐唯有我什么都不能帮助她。”
   其他文具立马反驳:“不是的我们都很喜欢你这个温暖的房子,我们都希望在你屋子里睡一觉啊!”
   小姐姐在床头做着香甜的梦。一阵风吹来,使她觉得凉飕飕的,便起床关窗。
   跑去把文具都收了。

作文点评:
   童话是一种运用拟人手法的文体,其中富含哲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2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庭风波作文
       诚信作文
       爬穆柯寨
       游清潭山
       从此爱上踢毽子
       热爱祖国的作文
       补鞋匠
       我的表妹作文
       我们爱科学
       读《朱自清散文集》有感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