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在家庭会议上作文

  前天,我和爸爸,妈妈开了个家庭会议。主要是讨论我学习态度的问题。会议开始了,爸爸、妈妈希望我改正两个不好的习惯,第一:就是要我以后上学不要迟到,第二:就是以后放学后自己要主动完成作业。他们说:“你现在是二年级的学生,如果连这两点都做不好的话,以后就会养成一个懒惰的习惯,长大就什么也不想去做,那样就做不了一个有用的人,实现不了自己的理想了。”听了爸爸、妈妈的话之后,我觉得他们说的很对,我是一个有理想的人,如果现在不努力,怎么实现自己的理想呢?这几天我都坚持做到了,我感觉自己充满了信心,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做得更好,爸爸、妈妈请为我加油吧!
在家庭会议上作文300字
  “啪”爸爸把身边的黑白电视机一关,又点燃了一支“小南海”,小小的屋子里被烟雾笼罩着让人觉得喘不过气来。日记大全
  爷爷喝了口茶水,清了清嗓子说:“家庭会议现在开始,赞成把地用来植树的举手。”顿时几双粗糙得不能再粗糙的手举了起来。“顽固”的爷爷指着大家说:“你们只知道植树,树能生钱吗?不种地,你们准备喝西北风吗?”这时,闲不住的我站起来振振有词的说:“爷爷,你看生命重要还是钱重要?”爷爷说:“废话!当然是钱重要了。”“那生命值多少钱?”我接着说道。“这个……这个吗?”爷爷支支吾吾地说。我拿起一本自然书停了停对爷爷说道:“树可以提供氧气,人是靠氧气而生存,再说咱们那点地能种出什么良种来吗?这时候爸爸也纷纷指出种树的益处,爷爷连喝了几口茶水听着我们全家人的“轰炸”,越听越烦,最终只得“俯首认降”。
  这时候,蝉儿停止了叫声,好像正听着这一利国利民的宣布,屋子里也变得好像宽敞了许多,许多……
在家庭会议上作文400字
  知道吗?在家里,我是一个小公主,什么是都要大人出手,夸张地说,就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嘻嘻,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点,嘻嘻)就因为我从小娇生惯养,所以为了这件事,全家决定:开会。
  “咚咚咚”转眼间就到了下午两点,会议正式开始了。开始,会场的气氛很严厉,可是我总觉得有一种不祥的预感。首先爷爷(财税大臣)响起他浓重的家乡口音:“咳咳,偶是一家总体之主,咳咳,偶觉得,咳咳,应该让她自己做任何,咳咳,咳咳,自己应该做的事,咳咳。”这都大半天了,爷爷才把这句话说完。奶奶(美味大臣)到底是疼孙女的,马上帮我说话:“我们这样对她有什么不好?对她好,有什么不对?倒是你,那烧饭,……”奶奶还没说完,妈妈(服装大臣)插进了话:“衣服穿得好,也挺重要的嘛!”妈妈也真是的,整天衣服衣服的,到时候我不被活活被衣服折腾死才怪呢!这时,爸爸(瞌睡大臣)忽然插话进来,没想到,这个瞌睡虫王今天会醒过来呢!他说:“天天睡觉,吃东西,看电视,不是一个好习惯哦,有改正,否则别想从我身边找钱买用品,知道了吗?”老爸,求您慷慨一点嘛。 =
  爷爷,奶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外婆家作文
       我读书,我幸福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我的偶像作文300字
       迎春花作文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学习计划作文
       未来的汽车500字
       妈妈的手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的家乡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家庭辩论会作文
    快乐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400字
    家庭风波作文
    我是家庭小主人作文
    家庭大扫除作文
    和睦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300字
    独自在家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