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外婆家作文

  阳春三月,外婆家的庭院在明媚的阳光下显得十分生机勃勃。你们猜,我外婆家的庭院是什么地方?对了。它就是一个大果园,旁边栽种了一些花草,为果园增添了一些明媚的阳光。
  快来看!那葡萄树展开了淡绿色的枝叶,渐渐地爬上棚架,成了可爱的小绿棚。八月,那红彤彤的苹果就羞答答地露出小脸来了!正是这时,不大成熟的橘子妹妹也被苹果姐姐还要焦急出来的是桃子弟弟……
  外婆家的庭院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鸭梨、……粉中带白的水蜜桃……可是我最喜爱的还是葡萄。
  葡萄的叶子是翠绿色。茎的两旁便是水淋淋的葡萄。葡萄皮十分光滑,摸上去便像是嫩滑的婴儿脸。
  扒开葡萄皮,果肉就呈现在你的面前,就像一颗颗珍贵的珍珠,看着果肉,不由地让人流下口水。冻了的葡萄放进嘴里,凉丝丝的,大家知道吗?葡萄不但能提神、醒脑,还可以补充营养呢!葡萄肉软软的,轻轻一咬,酸甜汁就流出来,使你忍不住再吃第二颗、第三颗、第四颗……把葡萄批敷在脸上,还可以滋润皮肤哩!
  你们如果来到外婆家的庭院,我一定用最好的水果招待你!
外婆家作文300字
  昨天爸爸妈妈有事,要去湘城-聚元路一趟要去办什么银行卡什么发票的。这可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去外婆家呢,当然有点怕。我一路上告诉妈妈我不会走外婆家的路,可妈妈告诉只要看看外婆家的108幢的牌子就行了。我知道了,原来是这样呀!妈妈把钥匙给了我。爸爸开到新村门口停了下来。我下车了。
  我毕竟是第一次一个人,当然有点怕,我的心“砰砰”的跳了起来,心里好像端了一只小兔子似的。我紧张地走在弯弯的马路上,心里在想一个问题我会不会像妈妈那样走错路呢,那样多难为情呀!我想着想着,心里更害怕了。突然,我在前面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好像是外公,嘿,那就便宜我了,我有点相信了前面的是外公了。于是,我继续跟着外公,外公全身穿着都是黑的,我昨天去过外婆家知道外公的着装。外公走到一条走廊,走廊左边有几只椅子围成一个半圆形时,我就确定的说前面的真的是外公了,我想吓吓外公,我一下子扑上去叫道:“爷爷!”“你爸爸妈妈呢?”爷爷问。“他们去湘城-聚元路办什么银行卡、什么支票的。”我说。“知道了。”爷爷回答道。我和爷爷上了108装的楼房,用钥匙打开了门……
外婆家作文400字
  我的外婆家在广西桂平麻垌的一个小乡村里。那里一年四季的风光景物都是生机勃勃,常常会让人流连忘返,如果不信的话,我就带你一起去瞧一瞧,看一看。 =
  春天到了,花儿开了,满山遍野都可以闻到花的香味儿。有杜鹃花,有野菊花,也有一些五色花,还有许多说不出名字来的小花……其中,最多的也就是荔枝花,它的样子是一串一串的金黄色的小花。这些花欣然怒放,把乡村打扮得如诗如画,再加上有蝴蝶姑娘们的美丽的舞蹈,蜜蜂们的勤劳,更是五彩缤纷了。
  夏天到了,一股股浓浓的荔枝的清香扑鼻而来,原来是荔枝成熟啦!勤劳的人们,七点或者七点还没到,他们就早早地起床,背上背篓,上山去了。山上,大人们爬上爬下地摘荔枝,忙得不可开交啦!小孩子也不闲着,学着大人的样子,爬上低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读书,我幸福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我的偶像作文300字
       迎春花作文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学习计划作文
       未来的汽车500字
       妈妈的手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的家乡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的新家作文
    去奶奶家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温暖的家作文400字
    乡下人家作文400字
    幸福的家作文
    回老家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的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