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班队课的作文

  上完数学课,下课时,终于迎来了我盼望已久的“开卷有益辩论会“。因为男生总瞧不起我们女生,于是,我暗地里与朋友把女孩子视为红队,暗自为自己呐喊助威:“红队必”胜!教室里真是“红杏枝头春意闹。”
  男生也不甘示弱,称自己为绿队:“绿队必胜!”教室里“春风又绿江南岸。”
  上课了,老师吩咐我们把桌子拼成两大组,男女生各一组,并给我们讲明了规则。我队选了我和饶红娟当抢答手。我搓了搓手,把资料七拼八凑地全集了过来,手忙脚乱地把资料分好类。裁判说:“既然是讨论开卷有益还是无益,那就应该先让女生——正方来辩论。好,有请。”饶红娟“哗”的一声站了起来,流利而又紧张地讲了“古人认为开卷有益”的故事。听完后,男方辩手很不服气地站了起来,讲了“人因开了一些不好的卷而走上非法之道”的“大”道理。这时,我心中暗暗自喜,因为我的资料偏偏都是针对这一点的。一等他们说完,我麻利地站了起来,流利地讲了针对男生刚刚所说的资料。然后长呼了一口气坐下去,此时,我摸了摸脸,觉得我脸上发烫,因为我实在太紧张,太兴奋了。轮答环节结束后,我瞟了一下黑板上的分数:哈!我们占了优势,再接再厉,胜利在望!抢答时,前几题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让绿队先得了几十分,不过还好绕红娟“耳疾手快”,拉回了几十分。后几题我找到了充足的理由,一下子的了好几十分呢!几轮环节结束后,得轮到大众评委团来打分了。听着分数报得这么慢,我的心就像猫在抓似的。教室里也像一个充满了气的气球一样快要爆炸了。算分时,我误把男生三轮分数的五十三分当成了五和三分,结果多算了八分,这是男生雀跃起来。还好支老师多留了个心眼,再算了一遍:“女生:117。5分,男生:110分,很明显…”“哦!”娘子军像打了胜仗一样欢呼起来。男生则像只没了气的气球垂头丧气。此时我心想:“看你们男生还敢不敢瞧不起我们女生,要知道,女皇帝武则天可是不亚于男皇帝呢!”
  这是多么有趣,令人难忘的班队课啊!
关于班队课的作文400字
  每周三的最后一节课是班队活动,可是今天的班队似乎非比寻常,特别对我们第三大组很不公平,虽然说同学之间要友好,但我们今天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每次他们第四大组对都是最好的,这不能怪他们的,可是今天他们竟然用着班队中问题的答案来答,这样与不答还不是一样,又不是自己真实的水平!
  班队开始了!我们踊跃举手回答,但我们的五次举手,差不多只叫到了一两次,后来,我们发现了今天的三个主持人都是一、二、四大组的,所以肯定偏向自己的组,我们有好一段时间一个都没举手,我们只要一举手他们就叫到了我们,连续叫了三次,张子轩终于看不下去了,开始反抗了。我们马上反抗,道:“你们自己看你们已经几分了,我们呢!”
  俞海杰看了张雨安那答案趾高气扬的举起手来,我心里经不住瞧不起他:有什么用,神气神气有什么可以神气!无耻!!!他马上讲给了张子轩听。唉有什么用呢!过了一会儿,不知是怎么回事,第四大组被扣了三分,他们不接受自己的错误,反而还闹起哄来,特别是章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家庭会议上作文
       外婆家作文
       我读书,我幸福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我的偶像作文300字
       迎春花作文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学习计划作文
       未来的汽车500字
       妈妈的手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