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独自在家作文

  随着“砰”的一声响,门关了。家里顿时安静了下来,只听见墙上挂钟“滴答”声。妈妈去做客了。我一个人留在家里心里害怕极了,后悔没跟妈妈一起去。我的心跳加快了,把阳台上的大树的影子看成“鬼”了,总觉得家就像一个黑暗又恐怖的地方,我就是孤独地在里面走的一个人。
  突然有人敲门。我一惊,是谁?只听门外响起:“抄水表”。我这才把我悬在空中的心放了下来。时间很快过去了,六点、七点、八点……
  快九点了,走廊里一阵阵脚步声打破了夜晚的宁静。我的心紧张得快蹦出来了,想象着会有什么事发生……
  门轻轻地开了,我闭着眼睛,等我睁开眼睛一看,噢!原来是妈妈。

独自在家作文
  今天,我独自在家,由于首次试验,心里毕竟有些害怕,可为科学献身是好地,是光荣地!咬咬牙,试验开始!
  试验一:
  独自在家+无声的寂静=恐慌
  随着妈妈下楼的脚步声渐渐远去,我心里的恐惧感也慢慢加深,加大。我真希望有什么声响,让我感觉不再寂寞,让我觉得有个伴儿。可周围死一般的寂静,什么声音也没有,只有从我嘴里因害怕而发出的“呼哧”声。我感觉像是走进了死亡的魔窖,丑陋的恶鬼正张着令人望而生畏的嘴巴,无声的吸收我坚强的灵魂,注射进令人恐慌的气体,我感觉恐怖正占据着我的心头。
  结果:就一个字——“怕”!
  实验二:
  独自在家+打开的电视=舒服
  我马上赤脚跳下沙发,“啪”的一声把电视打开,听着主持人的声音,紧张的情绪慢慢平静下来,心里也不再害怕,电视节目还满精彩的,刚才的惊吓已经跑到九霄云外了!
  结果:舒服舒服!
  妈妈回来了!
  试验结束,看来人是耐不住孤单的!

独自在家作文
  “不要,我不要独自在家。”我用颤抖地声音说。
  爸爸妈妈你们还记得那一次吗?那是一个晚上,吃过晚饭,洗好碗。过了一会儿,妈妈的朋友打来电话,叫妈妈出去逛街,我说:“我也要去,我也要去。”妈妈温和地说:“宝贝儿子,你就别去了,我带着你,我的朋友会不高兴的。”爸爸却在一旁幸灾乐祸。过了几分钟,菜场里卖酒的ren da爸爸电话叫爸爸去玩“三张头”。爸爸说:“儿子在家好好呆着,不要看电视,也不要玩电脑,洗好澡就去睡觉。”我垂头丧气地说:“知道了。”
  爸爸妈妈一走,我脱掉衣服和裤子去洗澡了。洗好澡,我穿上三角裤,坐在客厅里看了一下书。突然,一种奇怪的声音——“咔嚓”,我抖了一下,便鼓起勇气,大声说:“是哪个坏蛋,敢到我刘俊峰家里偷东西,不想活了是吧!坏蛋快现身吧,不然我用“降龙十八掌”把你打出去……”我停了一下,然后到每个房间去转一圈,竟然一个人影也没看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煎鸡蛋作文300字
       心里话小学生作文
       作文长大后的我
       逛早市作文
       秋游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多彩的夏天作文300字
       小蜗牛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300字
       捉蝴蝶作文35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在家庭会议上作文
    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
    独自坐车
    独自坐飞机
    独自走夜路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
    独自在家
    自己在家的晚上
    发生在家里的一件事
    我第一次独自睡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