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

  记得那天吃过晚饭,我对爸爸妈妈说:“今天晚上我要脱离你们的监督,一个人独自睡觉。”爸爸说:“好哇,你不怕吗?”我拍着胸脯说“当然敢啦!我是小小男子汉,这点小事还能难倒我吗?你们看我的表现吧!”
  到了夜晚,我把门窗关好,并且巡视了一番,保证自己的安全。然后躺在床上开始看我最喜欢的童话书,看了一会儿,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就开始打架了,直想睡觉。我把电灯一关,准备睡觉。可不知怎么搞的,本来很困的我翻来覆去睡不着。窗外,小树在风中摇摆,那树枝像一个人的影子在张牙舞爪,样子挺吓人。顿时,我心里发毛。忽然,“恍当”一声,会不会有小偷进来了?我急忙把灯打开。跑到窗前一看,原来是妈妈洗的一件衣服被风从衣架上吹下来了。心想,还是到爸爸妈妈那里睡吧,可转念一想,我跟爸爸夸下了海口,现在跑去,爸爸肯定会笑话我的。我只能爬上床硬着头皮继续睡觉。闭上眼睛,我又想起电视里的恐怖画面,那一一个披头散发的妖魔鬼怪,真让人胆战心惊。我一个劲地往被窝里钻。这时,我听见了熟悉的敲门声,原来是爸爸来看我了。为了不让爸爸看到我害怕的样子,我假装睡着了。没想到,就这样我迷迷糊糊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在地板上了。

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
  说起我第一次独自睡觉,嘿!那 可真值得说一说。
  一天,妈妈对我说:“豆豆,你也不小了,以后你就自己一个人睡吧。”我满口答应,可心里却在害怕:晚上要是妖怪来吃我,老鼠在我床上乱窜来咬我指甲可怎么办?
  晚上,我从幼儿园回来,怀里就像揣了只兔子,心蹦蹦乱跳。总想着怎样应付来吃我的妖怪和来要我指甲的老鼠。还想象着他们的模样和怎样咬我吃我的。
  到了九点,妈妈叫我睡觉,还告诉我不要怕,说完就走了。
  我躺在床上看老鼠进城,想老鼠怕猫,那我就画个大黑猫贴床上吧。我又想到妖怪怕孙悟空,于是又画了一个孙悟空贴床上。变安心的睡了。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老鼠被猫吃了,妖怪被孙悟空打死了。

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
  记得那天吃过晚饭,我对爸爸妈妈说:“今天晚上我要脱离你们的监督,一个人独自睡觉。”爸爸说:“好哇,你不怕吗?”我拍着胸脯说“当然敢啦!我是小小男子汉,这点小事还能难倒我吗?你们看我的表现吧!”
  到了夜晚,我把门窗关好,并且巡视了一番,保证自己的安全。然后躺在床上开始看我最喜欢的童话书,看了一会儿,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就开始打架了,直想睡觉。我把电灯一关,准备睡觉。可不知怎么搞的,本来很困的我翻来覆去睡不着。窗外,小树在风中摇摆,那树枝像一个人的影子在张牙舞爪,样子挺吓人。顿时,我心里发毛。忽然,“恍当”一声,会不会有小偷进来了?我急忙把灯打开。跑到窗前一看,原来是妈妈洗的一件衣服被风从衣架上吹下来了。心想,还是到爸爸妈妈那里睡吧,可转念一想,我跟爸爸夸下了海口,现在跑去,爸爸肯定会笑话我的。我只能爬上床硬着头皮继续睡觉。闭上眼睛,我又想起电视里的恐怖画面,那一一个披头散发的妖魔鬼怪,真让人胆战心惊。我一个劲地往被窝里钻。这时,我听见了熟悉的敲门声,原来是爸爸来看我了。为了不让爸爸看到我害怕的样子,我假装睡着了。没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傻事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小学生感受幸福作文
       关于丑小鸭的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400字
       特别的客人作文
       闷热的天气作文
       音乐课作文400字
       将心比心作文3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作文第一次烧菜
    一次意外的 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次采访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