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傻事作文

  有人说,童年是一条金色的小船,装满了玩具,装满了糖果,也装满了欢乐;还有人说,童年是一串晶莹的风铃,风儿一吹,就能发出清脆悦耳的响声。我要说,童年是一篮记忆的鲜花,许多难忘的事情,便是一片片永不枯萎的花瓣。
  四岁那年,我做了一件傻事。现在只要一回想起来,我就会忍不住地乐。
  当时,为了培养我的音乐感,妈妈给我买了一架电子琴。这架电子琴,不仅外形漂亮,而且自己能“唱”出《泥娃娃》等十几首歌曲,我可喜欢它啦!每天,我都要煞有介事地坐在它的身边,用胖乎乎的小手指按动它的键盘,欣赏它那美妙动听的“歌声”。可渐渐地,我发觉它的声音有些嘶哑了。“一定是它”唱歌”累坏了,这该怎么办呀?”我着急了,决心想办法“治”好它的“嗓子”。
  爸爸出差了,妈妈也要去上班,把我一个人锁在家里。这一下,我可以玩个尽兴了。无意中我发现冰箱里放着一瓶雪碧,顿时有了主意:人渴了要喝饮料,电子琴“唱歌”累了,也该喝点饮料啊!于是,我马上取出雪碧瓶,使劲拧开盖子,将雪碧倒进了电子琴的发音器里。我一边倒,一边不停地自言自语:“喝吧,喝吧,喝个痛快,你的嗓子也就能好了呀!”倒完了雪碧,我得意洋洋,觉得自己变成了世界上最最聪明的人了。
  妈妈回家了,我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杰作”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她。妈妈听完我的话,哭笑不得地说:“唉,你这个小傻瓜!人和电子琴能一样吗?你这样做,会把琴弄坏的呀!”我撇了撇嘴,对妈妈的话半信半疑。过了一会儿,当我再去按动那黑白相间的键盘时,电子琴果真“唱”不出以前那美妙动听的歌声了。为此,我难过了好多天,总是在责备自己:“我怎么这么傻?怪不得妈妈说我是个“小傻瓜”呢!”
  这件事已经过去七年多了。直到现在,妈妈还时常会用它来告诫我:做任何事情,都要开动脑筋,不然的话,好事就可能办成坏事。
  傻事,趣事,使童年的生活变得色彩斑斓,它会给人的一生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

一件傻事作文
  你们有快乐的寒假吗?一定有,我也有,可就是傻事连天,其中就有这样一件事,瞧!
  有一天,我在奶奶家,叔叔买来一些牛肉。炒熟后,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我立马拿来筷子,准备要吃,叔叔见了,故意对我说:“小孩子不能吃牛肉,吃了会成牛。”哎,变成牛?那我才不干呢!我躲在一旁,我想大人不怕变成牛,叔叔大概怕我吃,才骗我吧!
  吃完午饭后,我趁大家出去时,偷偷跑进厨房,开始吃牛肉,嗯,真香!
  突然,我想起叔叔的话,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想:完了,我就要变成牛了。
  后来,我匆匆忙忙地进房间里,闭上眼睛,等着变成牛。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醒来了,看看自己的手,没有变,我开心极了。
  妈妈问我:“什么事啊,乐成这样?”
  我把头吃牛肉的是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大笑,我也跟着笑了起来。
  怎么样?我的傻事好玩吧。这件事让我的假期画上了丰富的一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小学生感受幸福作文
       关于丑小鸭的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400字
       特别的客人作文
       闷热的天气作文
       音乐课作文400字
       将心比心作文3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玩捉迷藏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45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400字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