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今天是星期四,万里无云,妈妈对我说:“假如今天把作业写好了,明天带你去长屿硐天去玩。我非常高兴,就把作业写好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了。爸爸也起了床。爸爸带着我和姐姐去玩。我先去看看地图,我们决定先去a区,很快地,我们到了a区,我看见山路像万里长城,心想:我们要走那么多路一定很累。爸爸说:“我们走吧!”我像离弦的箭,冲了过去,我好不容易才到了山顶,我累得满头大汗,往下一看,我脚都软了,那么高。我到了第二个地方也很高,我累得要死,就找到了一个阴凉地方坐下来休息。我又往下一看,看见一个很大的迷宫,我就想去玩,可是爸爸说我们先看来其他的再去玩,因为迷宫在下面,跑来跑去,很累。
  我们又到了b区那里面有一个地府,有一个大大的骷髅,很恐怖,我很害怕,里面还有假的人头也非常可怕,我害怕的说:“爸爸走吧。”爸爸说:“来了就要玩一玩。”可是我很害怕,但姐姐说说我还想再玩一会儿,我说:“好吧,就完一分钟。”大概过了50秒,我说:“走吧快点。”姐姐又说在玩一下,我觉得姐姐很烦,我忍了忍,姐姐又说:“我们走吧。”“我还想再玩,我不害怕了。”我说。“你真烦!“姐姐生气地说。我说:“好倒霉啊。”我又到了一个湖,脱掉鞋子,我在开心的玩水,水很凉很凉。
  我说:“我今天好快乐啊,耶!”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星期六,妈妈带我去杭州野生动物园玩,同去的还有我的朋友蒋陈洋和他的妈妈。
  我们一走进动物园就看到了鹦鹉,它“咕咕咕”地叫着,好象在欢迎我们来到动物园。
  在一个水塘边,我们看到了很多白色的火烈鸟,它们的脖子很长,脚也很长,有几只还在打架。
  中午的时候,我们在蓝宝石演艺广场观看了精彩的杂技表演,我都惊呆了(有这么好的本事)。下午我们坐着小火车去看动物,有老虎、斑马、长颈鹿、狮子、豹,还有许多许多呢!人们(纷纷)下车买食物喂他们,他们吃得可多了!
  下了小火车,我们看到了空中滑翔机,我和蒋陈洋都很想坐,妈妈同意了,我们坐进去后,想小鸟一样飞翔,妈妈夸我们俩真勇敢!
  后来,我们还玩了打qiāng,我10发6中,蒋陈洋一qiāng也没有打中,我得到了一个长颈鹿的奖品。
  我们还去看了孔雀、长臂猴、猩猩。特别是那个猩猩,可爱极了,我们给它食物吃,他就鞠了一躬,又伸出一只手来要东西。
  下午三点钟,我们就回来了。
  动物园里的动物真多啊!我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会把最快乐的一天永远的记在自己的心中,我也有一个最快乐的一天,那就是昨天。
  昨天,妈妈问我要不要跟她去他以前的老同学家一起玩,那是他小学最好的朋友,一转眼怎么大了,好不容易才联系上,这次要去他们家玩一玩。他们家有好多小孩子呢。我连忙答应。
  出门前,我还带上了我的配球“金阳光”。
  到了那里,我们加上我一共是五个人,四个是男孩,一个是女的。我到了那里我们先看电视,看完了电视,我们想出去踩单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感受幸福作文
       关于丑小鸭的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400字
       特别的客人作文
       闷热的天气作文
       音乐课作文400字
       将心比心作文3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玩捉迷藏作文
       我错了300字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快乐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4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