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感受幸福作文

  幸福就象冬天的阳光,带给人温暖;幸福就象夏日的清风,带给人凉爽。幸福是甜蜜的。身边的幸福需要我们发现;已有的幸福需要我们珍惜;更多的幸福需要我们创造!让我们播下幸福的种子,让生活更美好!名师点评:“身边的幸福需要我们发现;已有的幸福需要我们珍惜;更多的幸福需要我们创造”,这几行写得非常不错,句式整齐,富有哲理,表达出了小作者对幸福的理解。这首诗歌写得短小精悍,立意也很积极,可见小作者是个善于感悟生活的人,诗歌有一定的思想性。“幸福就象冬天的阳光”、“幸福就象夏日的清风”这两句中的“象”改为“像”。

小学生感受幸福作文
  那年我8岁,因为一件小事,和妈妈吵了架。
  事后,我很气愤,宣称要离家出走。父亲没有说话,只是给我送来一个行李箱,让我带上足够的衣物。我很沮丧,别的孩子用这个办法威胁父母都行,为什么我得到的是这样待遇呢?
  我哭丧着脸收拾衣物。父亲又进来了,这次给我送来了食物,说是防止我在到目的地前饿坏了。
  我决不妥协,带上东西,朝门口走去。妈妈朝我喊:“到地方给我们写信。偶尔经过这里,进来看看。”
  外面好黑,我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我想去收容所待一晚,可我不知道地方。我漫无目的的走了好几个街区,很累,又伤心,不禁坐下哭起来。我很孤独,我觉得爸爸妈妈现在一定后悔让我出来。
  没过几天,我身上的食物也吃完了。突然,前方有一个包子铺,可摸遍全身,没有一分钱。看铺子的是一位老奶奶,看她的神情,可能知道我饿了,就说:“孩子,过来吃几个包子吧?”
  我羞红了脸:“我……我没有带钱。”
  老奶奶笑了:“没关系,这包子是自己做的,我请得起。来,吃吧,孩子。”老奶奶端来几个包子,倒了一小碟醋。这时,有客人来了。
  “快点,拿四个包子。”“对不起,今天不卖包子。”“那个小姑娘怎么……”没等他说完,老奶奶插了一句:“那是我孙女,不要多疑。”“孙女?”我心里一暖,泪就掉了下来。
  “怎么了,孩子?”老奶奶关心的问。“没事,我只是觉得您太好了。”我擦擦泪,不好意思地说“咱们素不相识,您就请我吃包子;而我跟妈妈吵架,唉……!”
  老奶奶慈爱的地看着她,说:“孩子,你错了。我只是请你吃一次包子而已,你就这么感动。要知道你妈妈已经给你做了七八年的饭菜了,你为啥还跟她吵架呢?”
  我呆住了。匆忙吃完包子,谢过老人,带着希望偷偷地跑回家去。透过窗户,我看到爸爸妈妈和弟弟妹妹们都围坐在一起谈论着,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笑声。我很诧异,他们竟然没有提到我。最后,父亲宣布要带大家去镇上吃冰淇淋。不一会儿,他们就陆续出来了,父亲走在最后。
  他慢慢走着,所有的人都坐进了汽车,父亲淡淡地说:“镇上的草莓冰淇淋味道绝对正宗,你要不去,那可真是遗憾了。”说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丑小鸭的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400字
       特别的客人作文
       闷热的天气作文
       音乐课作文400字
       将心比心作文3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玩捉迷藏作文
       我错了300字作文
       逛夜市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