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丑小鸭的作文

  小时侯的我只是一个丑小鸭似的人物。
  那时的我本来就其貌不扬,再加上文静而内向的性格,并不拔尖的成绩,本来平凡的我,就显得愈加平凡。因为我没有甜美的嗓子和漂亮的外貌,所以舞蹈队与合唱队从来都与我无缘;因为我没有活泼的性格,所我也没有办法获得同学和老师们的宠爱;因为我没有拔尖的成绩,粗心大意,所以每一张奖状都不会和我sayhello……于是,在这样的环境之下,我渐渐地开始了得过且过的现象:只要不被老师骂,不被老师罚,一切都不退步,那就万事大吉啦……
  可是,再平静的湖面,也总有一天会泛起波纹来的……
  在二年级的时候,我们班又照例换了班主任——一位女老师。不过这对于我来说也没有多大的关系,对于这一切一切,我都并不会怎么理会,尽管那位新班主任的目光是多么的亲切,尽管那位新班主任的微笑是多么的温暖……可是,这世界上的事就是那么怪的:我越是对她不理不睬的,她就越是找我的麻烦,有事没事都交点任务给我,有事没事就找我谈话……搞得我老大不适应的。可是,她是老师呀,我没有办法不尊重她,更加没有办法去拒绝她。于是,介于这一切一切的问题,我只好硬着头皮去按她的要求做了,搞得我从此以后都没能过上太平的日子。
  但是,我根本没有想到,就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我的成绩、办事能力以及其它的各个方面都提高了许多,就连人缘也比以前好多了!所谓“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真的容不得我们去质疑。当我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的时候,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就在不知不觉之中来临了。按照惯例,学校每到六?一儿童节的时候都会给那年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发各种各样的奖项的,那么,当年自然也不会例外了。所以,作为“丑小鸭”的我,只有一如既往的坐在观众席上,一如既往的看着别人上台领奖。正当我面无表情地看着手表,倒数着下课时刻的时候,主任居然念到我的名字让我上台领奖了!哇!这,这没搞错吧?!像我这样的学生也配上台领奖?!开什么国际玩笑啊!别笑坏别人啦!,我想道,一定是我平时顾得看电视,耽误了睡眠时间而导致错觉出现了!但问题是,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在不停地催我上台,就连她――班主任也不例外!于是,我几乎是被人推着上了台,领了奖状。再看奖状,上面也的的确确印着本人的大名呢!看着台下那一张张熟悉而又陌生的笑脸,生平第一次产生了晕眩、自豪和无比的快乐……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那位新来的班主任,谢谢你改变了我这只“丑小鸭”的命运……

关于丑小鸭的作文
  丑小鸭变成了一只白天鹅,它高兴极了,想回家看看妈妈和哥哥姐姐们。于是它准备了许多鱼虾和一束鲜花出发了。它先来到一个沼泽地,看见了许多野鸭,就说:“你们好!”那些野鸭高兴地说“快来吧!白天鹅,和我们一起玩吧!”它说:“不用了,我还有急事,先走了。”
  他又来到了离家不远的一片树林里。小鸟对他说:“你好呀!白天鹅,你要去哪里呀?”“去牧场!”他回答。
  走了一段路,丑小鸭来到了牧场,看见哥哥姐姐们在一起高兴地踢球呢!他说:&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400字
       特别的客人作文
       闷热的天气作文
       音乐课作文400字
       将心比心作文3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玩捉迷藏作文
       我错了300字作文
       逛夜市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