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换牙作文

  说到换牙,我想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各人有各人换牙的经历,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讲我换牙的故事。
  我第一次换牙时才三岁,由于松动了的牙非常顽固,怎么弄也不肯掉,却无意中被泡泡糖粘掉了。
  那是一天早上,我起床后,照例去刷牙,突然感觉有一颗牙齿松了,我当时挺紧张的,不知怎么回事,连忙去告诉爸爸。爸爸说我这是在换牙,是人在成长过程中的必然现象,说明我又长大了。并再三嘱咐我,不要乱动,让它自然往下掉。于是我就整天盼望这颗牙齿能赶快掉下来,可这颗牙齿倒好,摇摇晃晃地在我的嘴里呆了一个多星期,不管我怎样祈祷,就是顽强坚持,弄的我吃什么都不方便。我爸爸也纳闷了,这颗牙怎么就这么顽固呢!干脆来蛮的,拔吧。于是用一根细线绑在我那颗松动的牙上,尔后用力一拉,我的那颗牙没有掉下来,却传来了我杀猪般的嚎叫。
  我爸爸见蛮干不行,不但牙齿没有掉,还弄的我疼得要命。为了安慰我,就带我去楼下小卖部里买泡泡糖吃。买好泡泡糖,我迫不及待地剥了一个放进嘴里,嚼着嚼着,突然感觉嘴里有一个硬梆梆的东西,吐出来一看,原来是我那颗死赖着不肯掉的牙被泡泡糖粘下来了。
  从那以后,我一有要掉的牙,就央求爸爸带我去买泡泡糖吃,好让泡泡糖把牙齿给粘下来。这就是我换牙的故事,如果你也有许多有趣的故事,那就赶快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吧,我们都很期待哟!

换牙作文
  一天早上,我从梦中醒来,尖叫了一声。
  妈妈从床上爬起来问:“怎么了?”我说:“这颗门牙,不知道怎么了,不停地动。”妈妈说:“哦!是要换牙了。”我高兴地问:“是不是要把这颗门牙拔掉呀?”
  妈妈说:“是呀!拔牙是很痛的,如果你天天吃糖的话,不仅你的牙齿会掉,而且还会长虫牙。”听了这句话,我吓坏了,心想,以后再也不吃糖了。
  一天过去了,我对妈妈说:“妈妈,这颗牙怎么还没掉?”妈妈说:“那就只能拔了。”我捂住嘴连忙说:“不行,不行。”妈妈叫来了爸爸,他左手拿着棉花,右手拿着钳子,像个医生一样。他说:“就让我来给你拔牙吧!”我连忙站起来,老鼠躲猫似的逃走了。
  走在路上,我感觉肚子有点饿,一掏,口袋里还有五块钱,去买啥吃呢?我来到早点铺,要了一碗热干面。吃着吃着,突然感觉嘴里有硬硬的东西,一吐,一颗牙从嘴里掉了出来。我笑着说:“原来换牙一点也不痛呀!”
  啊!这就是我童年的一段记忆,像这样有趣的故事比天上的星星还要多。

换牙作文
  我七岁了,要换牙了。换牙的日子真令人惶惶不安。
  有一天,妈妈看看我两颗门牙有没有松动。突然,妈妈惊讶地叫了起来:“你长虫牙了!“听到这话,我心里很慌张,急忙跑进卫生间,抓起牙刷就刷牙。我仔细地刷完后,跑去问爸爸:“爸爸,怎样才能不让虫牙长出来呢?“爸爸亲切地说:“你只要天天坚持刷牙,不马虎,就行了。“我这才放下着急的心。此时,我明白了刷牙的重要性。
  我盼望着虫牙快快换掉!
  忽然有一天,我高兴地发现两颗门牙已经摇摇欲坠了。当然,我也不能吃些硬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独自在家作文
       煎鸡蛋作文300字
       心里话小学生作文
       作文长大后的我
       逛早市作文
       秋游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多彩的夏天作文300字
       小蜗牛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拔牙作文300字
    我换牙了作文
    换牙新法子
    换牙记
    我的换牙记
    我换牙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