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换牙了作文

刚才在看电视的时候,妈妈乘我不注意把我的牙拔下来了,就这样我换了我的第一颗牙。
   今天中午吃完饭,妈妈问我那颗摇动的牙齿掉下来了吗?我说还没有但是已经摇动得很厉害了,妈妈过来看了看,突然惊讶的说“哇,你后面的新牙长出来了!这颗牙要是不马上拔掉,新牙齿要长歪了。”我听了立马就哭了,“怎么办啊!怎么办啊!妈妈,我该怎么办啊!”于是妈妈叫我自己把牙齿摇下来,说她小时候牙齿就是这样换的,还说她小时候下面掉下来的牙齿要往房顶上扔,上面掉下的牙齿要扔床底下的习惯。我打电话给外公,外公建议我妈妈带我去医院拔掉,妈妈说是再看看,说不定它自己会掉下来。吃完晚饭,外公又打电话问我牙齿拔下来了吗?我说还没有,外公跟我说要是牙齿掉下来了就一定要马上打电话跟告诉他。
   现在牙齿终于拔下来了,虽然有点痛而且还在出血,但是我心里好高兴,因为我换牙了!我长大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6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作文
       海洋“魔术师”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换牙作文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换牙新法子
    换牙记
    老师给我换衣服
    我的换牙记
    我换牙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