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成功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在我第一次演出的时候,能够获得成功。
   结果,一个晴朗的星期六,我的机会终于到来了。就在静静的教室内,特长班的老师大声地告诉我们:“同学们,我们这一学期学的拉丁舞就在下一个星期六晚上演出。当然,学钢琴的同学以及学民族舞的同学会和我们来一次大比拼,请大家在课余时间认真练习,在舞台上好好发挥。”
   啊!在家里,我认真练习所学会的动作。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那一天的晚上了。当我们化好妆,走向早已让我盼望已久的舞台时,我感觉到衣服里像是装了一只活蹦乱跳的小白兔一样跳个不停。
   但是,不管是多么紧张,都挡不住我们盼望已久的演出。
   在舞台上我们认真地表演,最后我们得了第一名,全场一片欢呼声。
   啊!我的梦想实现了,成功了!成功的感觉真好!

成功作文
   成功,一个褒义词,让人感到神清气爽。我曾有几次成功愿与你一同分享。
   这一次是一次懦弱与勇猛较量的成功。从一年级起,我从来没有跳过大绳,起跳就哆哆嗦嗦不敢上。但下午,在众人的鼓励下,豁出去了。“呀!”我蹦了起来,咦,今天怎么没摔倒?“好,太棒了!”同学兴奋地叫喊。我下去以后,暗暗思考:刚才是苍天显灵呢?还是他们手中的绳子没摇呢?还是……
   原来我在他们的绳子打地时,飞奔而入,又像袋鼠一样跳了起来,而绳子则悄无声息地落了下来,因而完美的一个跳绳动作就完成了。
   噢,这一次也不错,语文考了70分,全班第一个满分哦!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这真是双喜临门啊!大家公认的“胆小鬼”变成了“勇士”;语文成绩我名列榜首。我走起路来都觉得飘飘然,同学们个个对我刮目相看。成功的感觉真好!

成功作文
   一分钟、二分钟……不知多长时间过去了,我呆呆地坐在电视机旁看电视,又无聊地打开电脑玩着无聊的电脑游戏,我是多么想出去玩啊!
   妈妈出差了,最起码也要四五天才能回来,妈妈临走前忘留下钥匙,把我锁在家里,不能够出去玩。为了能出去玩,我把我的工具箱拿来,用方案一:把一些锤子和铁丝连在一起组成一个“无敌流星锤”,对准锁又捶又打,打了十多分钟,没反应,失败。
   方案二:拿了一个桶子放在门下边,然后爬上去,再跳下来,就成功了。可是我跳下去的时候,没有站稳,摔破了我的腿。
   虽然这个任务完成的有点惨,但是我毕竟成功了。
   我像攻克了难关的智者,我像凯旋而归的勇士,我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成功的感觉真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6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洋“魔术师”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五官争功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我成功了
    一个小发明成功了
    一次成功的实验
    成功的感觉真好
    通过自己努力获得成功的感觉
    一次成功的挑战
    成功的背后
    那一次我成功了
    一次成功的尝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