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独自走夜路


独自走夜路

我的胆子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我总是怕黑。如果晚上睡觉关灯后不敢把手脚伸在被子外面,怕妖魔鬼怪[注: 妖怪和魔鬼。比喻各种危害人民利益的邪恶势力。]把我拉走,还有我不敢走夜路。
  记得几年前,我在朋友家看僵心尸鬼全集,虽然我很喜欢看,但是,从此以后,电视里的僵尸鬼像真的存在这个世上,我怕它时不时来找我,我害怕得要命。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随着妈妈来到邻居家,因为邻居过生日,邀请我去做客。刚到那儿,我想起有一个东西落在家里了,就叫妈妈拿,可妈妈却说:“自己的东西自己拿。“我只好壮着胆子向家走去。
  走在弯弯曲曲的田间小路上,我那恐惧的心理又在作怪了。月色朦胧,黑云稀疏,大地一片昏暗。一阵阵凉风吹来,路边的树叶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就像僵尸鬼跟在我后面。农户家里的灯光忽明忽暗,远远望去,就像“鬼火”一样,就在这时,我突然听见后面传来一阵阵的脚步,我恐惧地掉头一看,只见远处有一个黑影在移动,我害怕极了,赶紧加快脚步,可怎么也甩不掉她,我只好一边大喊“啊”,一边跑回家。
  终于到家了,我才放心地喘了一口粗气。不一会儿,跟在我后面的东西也来了,原来是妈妈!我把这件事告诉她,她笑得都直不起腰,过了一会,她说:“傻孩子,世界上哪有什么鬼呀,鬼是在你心里呀。”听了妈妈的话,我还是很害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的一场暴雨
       这不是我的错
       粗心我要和你说拜拜
       爱心节
       美女鱼
       第一次播音
       追逐梦想从心绽放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努力就有收获
       喜怒哀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走夜路的作文
    走夜路
    第一次走夜路
    独自在家
    我第一次独自睡觉
    独自放学回家
    第一次独自上学(修改版)
    独自外出
    第一次走夜路
    第一次走夜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