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蛇形魔方自述

    蛇形魔方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条蛇形魔方。我先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我可是个能变好多好多魔术形状的变形挑战者呢!开始我变形你观察我变化的奇妙的图形。将我转动就会变成一只天鹅;将我转动就会变成一只蝙蝠,在转动一下就会变成一粒球;再转动几下就会变成海龟和猎狗了!看我是不是很神奇呀!变这些就全靠你的想象力了!  
  哈哈!你可能会想:我不就是一个像蛇一样的魔方吗?有什么好玩的呢?那你就大错特错[注: 完全错了。]了!我蛇形魔方可不像普通魔方那样,只能转动几个面来把颜色调正,让每一个面上的颜色是一样的,我认为它才没有意思呢!你会从一开始的讨厌我到喜欢我,再到爱不释手[注: 释:放下。喜爱得舍不得放手。]呢!我会让你开阔思维,还会带给你朋友惊讶和挑战。你是不是惊讶,我有这么多好处呀!那你就快来买一个蛇形魔方吧!  
  你还想知道什么呀!我告诉你:只要你不停地转动我,我就会变出成千上万[注: 形容数量很多。]个图形。  
  怎么样?这就是我——蛇形魔方。喜欢我的话,就来买一个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本溪水洞
       [copy english] the sky.you had…
       因为你是许嵩
       桐城风景名胜——美丽的文庙
       一颗感恩的心
       我的小学密友
       美丽的长江
       第56号教室的奇迹读后感1000字
       秋天的郑州
       埋在废墟下坚强的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快乐暑假之“水魔方”
    水魔方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