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家庭作文300字

  我家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有时“阴”时“晴”的爸爸,有爱唠叨的妈妈。还有机智聪明的我。
  爸爸时阴时晴,脾气变化无常。记得有一次,我卖东西找错了钱,爸爸十分生气,狠狠批评了我。我便到后屋拿着毛巾撒气。可不到三分钟,爸爸便缠着我说话,丝毫没有生气的样子了。要是演员有这样的本领,他可就独占江湖了。
  妈妈可真烦,天天都要听她那一遍又一遍的唠叨。唠叨起来最起码的五分钟,太烦人了。“快喝水。”“瞧你那手黑的,快洗去。”,“帽子在床上呢。”……不过,听不到这些唠叨,真还觉得少了些什么呢。
  我可是班里的活跃分子。每天都要和陈如歌“干一架’.有时为了一个小问题,我会和同学们争得面红耳赤。遇到什么问题,我都会和小组成员讨论,直到没有了疑惑。
  这就是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作文
  粗心的一家:
  今天我们一家准备去野炊。准备时就出了错。我们拿好了吃的和餐具,欢蹦乱跳地来到了楼下。爸爸突然想起了调味品没有拿,就连忙上去拿。拿好了东西我们一家坐着车准备出发,车刚开到了大门口,爸爸又想起了砧板和菜刀没有拿,妈妈又赶忙上去拿。妈妈拿东西的功夫,我们去把姐姐接来了。
  快乐的一家:
  一路上风景真好,虽说是冬季,但一看像春天。有几处的草地上还盖着雪白的“雪棉被”,又松又软,摸起来真舒服。大树光秃秃的,屋檐下还有冰柱。没过一会,我们就来到了野炊地。爸爸用石头搭起了灶台,并吩咐我们三个小孩去捡柴。我们把柴堆在一起,妈妈负责切菜。三样功夫做完了,爸爸用我们捡来的柴点起火,火可旺了,像一束束红花,火苗们在尽情地舞蹈。爸爸为我们做了笋丝炒年糕,我们一边吃一边欣赏四周的风景。我们坐着的正对面有一条小溪,河水清澈见底,河底还有五颜六色的石头,河滩也布满了石子。

我的家庭作文
  我们同住在一个屋檐下,这个地方为我们遮风挡雨,为我们创造了许许多多甜蜜、温馨的回忆。这就是家,一个安全的避风港。
  有家还要有员,这才是家庭。在我家,有一个董事长——妈妈。妈妈掌管家中大权——银行卡和存折,谁敢不从她呀?老妈很爱这个家,天天在家里忙来忙去的,一会儿洗衣服,一会儿拖地板,一会儿擦桌子,说实在的,我这个当女儿的,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啊!当然,除了董事长妈妈,还有一个总经理——爸爸。老爸是家里的顶梁柱,是我的好榜样,整个家都靠着老爸。但是,没了我,也不会有这个家,这个“公司”,我就是部门经理了!嘻嘻,我虽然不guǎn lǐ什么,但是我是这个家的希望,是祖国的花朵吗!每天老爸老妈回到家,我就给他们捏捏肩,敲敲背什么的,偶尔也收点“小费”,然后乖乖写作业,依偎在这个温暖的怀抱中。这就是家庭,一个三大主角组成的家庭。
  有场地,有人物,自然就有故事,这些故事对我来说,比任何小说都精彩!一次,老爸和老妈斗嘴,老妈见没油了,便去买油,老爸见老妈走了,就对我说:“***呀,就拿脾气,为了点小事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碰碰车作文
       蚕宝宝小学作文
       关于雾的作文
       小蜜蜂作文
       玩碰碰车作文300字
       存钱罐作文
       石头剪刀布作文
       植树作文
       吹泡泡作文200字
       感人的事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家庭辩论会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