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作文400字

  鸟儿感恩于苍天的包容,所以自由邀翔;百花感恩于水露的滋润,所以竞相绽放;溪水感恩于大海的恩惠,所以溶于百川。
  常听人们说,懂得感恩的人,往往是懂得生活的人。
  诚然如人们所说,感恩于他人的人,是具有一颗宽容善良的心的。感恩他人也会使我们的心境使之宽敝。
  感恩父母。父母把我们带到这个世上,赋于我们灵魂与ròu tǐ,教会我们道理和技能。就像一棵挺拔秀美的大树般,供我们这些没有根基的藤条攀沿,到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根基,站稳了身子,他们才会如完成使一般的轰然倒下,倒的那么突然又让我们措手不及,以至于连报恩的机会都不给我们。所以啊,我们要感恩,感谢那些一直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着的父母们,感谢他们对我们的宽容与宠爱。
  感恩友情,曾经的我是多么的自卑,没有朋友,是真正的独行侠,口中虽然说着无所谓,但心中有多么畏惧孤独,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直到有一天,你们出现了,如一抹初春的阳光般,照进了我的心,温暖了那一片阴暗的地域,从此我不在是一个人。到现在,想到你们对我展开的那一抹笑容,心中还是有一股叫做温暖的液体流过,所以啊,朋友们,我要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一路的陪伴与扶持。让我度过那一段阳光快乐的日子。
  感恩老师,在学校的日子,总是人们最难忘的时光,老师也成了我们接触最多的人,给了我们许多的帮助与鼓励,在我们考试失利时,他总是在你耳边,轻声安慰与鼓励,在我们取得成功而得意忘形时,他又是第一个批评纠正你的人。所以啊,我们要感谢老师,感谢那些为了祖国的未来而辛勤劳作的园丁们。
  感恩父母、感恩友情、感恩老师,感恩世上一切的一切,因为它们让我们体会到了世上的真善美,我们甚至于要感恩挫折,因为它锻炼了我们的心志,磨炼了我们的意志。
  感恩是一粒种子,在宽容与爱的浇灌下,开出了芬芳的花朵,结出了甜美的果实。
感恩作文400字
  感恩,是一种幸福,是一种美德。
  希腊流传着一个美丽的故事。有一天,老师问学生:“怎样报答父母呢?”许多同学都说,要孝敬他们。只有一个学生说:“如果有来世,愿我能做他们的父母。”
  对啊,我们没有当过父母,怎么能体会到做父母的辛苦?从小到大,父母给予了我们多少爱?俗话说“羊有跪乳之恩,乌鸦有反哺之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养育了我们这么多年,但他们并没有索取任何东西。倒是我们,有没有想过对父母为我们所付出的一切做出回报,去感恩他们呢?
  海伦·凯勒,一个生活在盲聋哑世界的人,但她并没有因此放弃自己,放弃生命。而是拼命地学习,向成功而不断努力。奇迹般地学会了几种外语,竟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哈佛大学拉德克利夫女子学院。面对着一切,她并没有埋怨母亲,也没有埋怨命运,而是向残酷的命运做抗争。我们不由得惊叹:她生命的奇迹究竟是如何诞生的?就是因为她有一颗感恩的心。
  所以,我们应当学会感恩,要学会回报。虽然现在我们还没能挣钱去孝敬他们,但针对父母,我们就应当做个好儿女,不让父母为我们操心;针对老师,我们就要好好学习,不惹麻烦……不管是对你恩重如山的父母,还是在你成长道路上帮助过你的老师、朋友、同学或是陌生人,你都应该对他们的养育、帮助表示感谢激,给予回报。这样,生活才会更美好,人与人之间才能更加和谐,更加亲切。“感恩的心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开学典礼的作文
       有关过年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400字
       莲花作文
       百合花的作文500字
       感动作文开头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写友谊的作文
       借物抒情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