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父母作文

  感谢是一种温暖的情感,象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溪,轻轻吟唱着,在心与心之间传递着人世间最纯最美的讯息。
  我最最感谢的是我的父母。是他们用博大的胸怀与深沉的爱包容了我的一切优点与缺点,慷慨地送给我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空间,让我伸展开双臂,拥抱我想要的生活。
  我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权力。
  我的童年是在父母的关爱与呵护下无忧无虑地度过的。阳光灿烂的日子,他们送我一片明媚的晴空;飘雨落雪的时节,他们为我撑起一把温情的伞。
  少年的时光伴随着求学的喜怒哀乐,而其中又包含了父母的多少苦辣酸甜。父母常因我的欢乐而喜上眉梢,也常因我的烦恼而愁在心头。我知道,父母是在盼望着我有一个好的成绩,将来有一天,他们的女儿能凭借自己的能力,去过更好的生活。
  终于有一天,父母的愿望实现了:终于有了一个属于我的幸福美满的家。
  父母笑了,而在这由衷的笑容里,我却看到了父母额头不知何时爬满了一道道深深的皱纹,鬓角也多了缕缕白发。
  父母的心中依然装满了数不清的牵挂,牵挂着女儿,牵挂着他们的小外孙。于是,为了我的工作,我的家庭和我的孩子,父母在他们已近六十岁的年纪里,又做起了外孙女的“老保姆”,看着外孙女如童年时的我一般聪明乖巧的样子,父母满足地笑了。只是,他们已不再年轻……
  我感谢我的父母,当我已不再年少,当我悄悄地数着父母头上的缕缕白发,当我轻轻地抚摸父母脸上的道道皱纹;
  我感谢我的父母,当父母已不再年轻,当春去秋来父母无声的爱依然陪伴在我的旅程,当父母慈祥的双眼装满了数不清的牵挂与温情;
  我感谢我的父母,当我初为人母用满心的关爱去呵护自己的小宝宝,当我轻轻地为女儿唱起那首《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我终于明白:
  是我的父母,给了我整个的世界!
  我感谢我的父母。

感谢父母作文
  感谢上苍,赋予了大地生命。
  感谢大地,赋予了生存空间。
  感谢空间,赋予了我的父母。
  感谢父母,给我宝贵的生命。
  世界上,许多要我们感谢,许多值得我们感谢。都说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但父母对我们那如大海如天空那无边的爱,我们是无法报答的。但在父母有生之年,好好尽孝,也是一种报答的方式。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乌鸦尚懂反哺,而如今,又有多少人能做到,会做到呢?父母帮助了你,
  你还嫌他们做的不够好;父母帮助了你,你给他们的是恩将仇报?多少赚了钱的大老板,把哺育过自己的老父老母撇在一边,自己过的逍遥自在?又有多少子女与父母见的是最后一面?忙?那只是借口!时间是挤出来的,只要有这种心,一定有时间!
  父母的打骂是我们敌视;父母的唠叨使我们厌烦,但这都是为了谁?为的就是我们,我们还不识好歹!
  孟母三迁为的是什么?
  曾子杀猪,为的又是什么?
  为的是给我们舒适,而我们却给父母舒适了吗?
  感谢父母!让我们在父母有生之年好好尽孝,而不是在坟头的忏悔!

感谢父母作文
  自从我们随着哭声降临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上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要学会感恩。感激父母养育之恩,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故事作文
       我的童年我做主作文
       书香伴我行作文400字
       成长中的烦恼作文
       开学感想作文
       我的明天作文
       难忘的中秋节作文400字
       大海的呼唤作文
       我心中的老师作文400字
       爱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感谢你作文
    感谢父母作文400字
    感谢老师的作文400
    我和父母比童年作文400字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感谢父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