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你作文

  “感恩”这个词,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是的,我们要感谢父母把我们带来这个世界,我们要感谢老师对我们的辛勤培育,我们要感谢友谊,感谢……
  我们要时刻的怀这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我们身边的人。我们会随之懂的许多、发现许多、珍惜许多。
  我们要感谢父母:他们在我们小的时候就做起了我们斗笠,时时刻刻在我们的身边呵护我们关心我们,对我们的孜孜不倦的教诲,为我们遮风挡雨,我们在他们的精心呵护下渐渐长大而他们变得憔悴,难道这样伟大付出的爱我们就不能好好的感恩父母么?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毕竟我们还能孩子多久,不要等到父母离去了才懂的珍惜,我们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想起父母为我们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难道我们就不懂的感恩么?
  我们要感谢老师:他们就像是园丁一样,精心的呵护着祖国的花朵。让我们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他们从来都没有厌倦过。他们为了能让我们成才,不付一切努力来教育我们、开导我们、引导我们。让我们做的更好。我们不要因为老师说了我们几句就记恨在心,老师说我们也是为了我们好,他们这也是恨铁不成钢。我们要感谢老师,感谢他们对我们的培育。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  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依然活珍惜……”
  “感恩”想必我们谁都会懂,是的。就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我们身边每一个多我们有帮助的人!

感谢你作文
  幽幽的茉莉花香散了,那份清香仍徘徊在空气中酝酿着,那么令人遐思、神往。
  头顶蓝天,脚踩大地,让我去追忆,重温那美好的回忆。去感谢,感谢有爱的人们,感谢有你!
  帮助。感谢
  是在那多彩的校园里,一个团结友爱的班集体中。时光辗转,期末一转眼就到了。这真是段重要的时间。在一次期末的数学研讨会上,老师强调多次的一道应用题,由于我粗心大意没听懂…我想去问老师,但是我不敢,那道题老师强调了许多遍;我想去问同学,但我又怎舍得下面子去问别人?为此,我,闷闷不乐…
  小明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孩子,他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跑到我跟前,“canihelpyou?”“yes,p-﹍ease。”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我说明原因后,他很乐意帮我,他讲的很仔细,我也听得明白。于是,不由自主的一句“thanksalot。”他笑了…没错,感谢有你!
  贡献。感谢
  有这样一个人,“十年两单成”是他贡献的缩影;“五年归国路”则是他那颗炽热的爱国之心。他是一位杰出的科学家,为中国的科学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严刑拷打没能挡住他回国的脚步,金钱诱惑没能系住他那颗爱国的赤子之心。虽早已不在人世,精神却铭记在史册,淌在每一个中国人心中。让我们永远记住这个光辉的名字—钱学森。没错,感谢有你!
  团结。感谢
  5月12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中国人民失去了数万同胞;14时28分,是一个特殊的时刻,这一刻,中国人民的心凝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助人为乐作文400字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想看见你的笑作文500字
       旱鸭子学游泳作文
       仰望星空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游宋城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把掌声献给你作文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500字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我好想告诉你作文
    懂你作文500字
    感谢父母作文400字
    感谢老师的作文400
    感谢父母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