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好想告诉你作文

  妈妈,您知道吗,我的生物考试居然得了满分,我好高兴啊!
  我好想把这个消息告诉您,可是你从来不听我把话说完,久而久之,我就已经习惯了。每一次的考试成绩,无论好坏,我都不会告诉您。这一次,我想我还是不告诉你比较好一点。
  你太忙了,你的心思永远都会放在你的事业上。因此,我也就不必为了想得到你的鼓励而去把这个消息告诉你。我不想你为了一件“无关紧要“的事而去增加额外处理心情的资本。学习是是我自己的事情,无论有什么问题,都应该由自己去解决。是这样吧。
  我的一个好朋友问我:“你考得那么好,你妈妈会奖励你吗?“真可笑,她从来都不知道我的成绩,还谈什么奖励?“我的妈妈从来都不会问我的成绩,就像我从来都不关心她的工作一样。“我从来都不关心她的工作情况,又凭什么要她来关心我的成绩,并且奖励我呢?
  我没有爸爸,我只有她,我的好妈妈。她太忙了,以至我们都没有什么交流的时间。不过我相信女儿和母亲之间,一定会存在着某种感应。她总是知道我喜欢哪位明星,喜欢听哪首歌,喜欢什么香味的润唇膏,喜欢什么颜色的衣服。这样就已经足够了!或许,她已经知道我这次生物考试考得很好。算了,若是她有时间问我的话,我就告诉她。若是没有问的话,我就把这件事记到日记本上,让这种感觉藏在自己心里一辈子!

我好想告诉你作文
  2011年冬天,我家发生了一件大喜事:大伯和三叔家要来我们这里过年了!
  要知道这在以前是根本不可能的,因为我家以前不富裕,家里环境简陋,根本没有能力去接待和容纳这些亲人。但现在不同了,不仅有了电视、冰箱、洗衣机,还盖了新房子,最重要的是全家人不像以前那样愁眉苦脸、闷闷不乐的了。说起来这一切的得来还真是多亏了党的好政策啊!
  以前我家的地并不多,自从有了党的政策后,村里对我家的照顾更周到了。政府也每隔一段时间来看望并慰问我们这些困难户,并派专人来为我们出谋划策,让我们早日脱离贫困。有了政府和村里的帮助,再加上爸爸妈妈的辛苦努力,我家的日子总算好起来了,以前是困难户的我们也正一步步向小康生活迈进!
  家里日子越过越顺心,爸爸整天乐呵呵的;妈妈也不例外,总是抿着嘴偷偷的笑;我呢,虽然嘴上不说,心里也是美滋滋的,有时就连做梦都会笑醒呢!
  大伯和三叔领着家人来了,爸妈准备了一大桌好酒好菜招待他们。大伯在酒桌上一个劲的夸奖爸爸,说他出息了,终于摘掉贫困户的帽子了!三叔也不停的向爸爸敬酒表示祝贺。爸爸虽然嘴上没说什么,但我知道他心里一定很开心,因为他的付出得到了兄弟们的认可。
  那天晚上,他们大人们都在屋里喝酒聊天,我们小孩子在院子里提着灯笼跑来跑去。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我们大家都争着抢着来点爆竹,因为这一刻的爆竹声最具有意义。最后让我来点,我从容不迫的来到爆竹前,不慌不忙的划燃了火柴,随着一声闷响,天空随即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脸。与此同时,别人家的爆竹也飞上了天,一个个的笑脸把天空点缀的五彩斑斓,让人们仿佛置身于一个彩虹般美丽的世界。见此美景,我忍不住感叹起来:我们是多么幸运啊,天底下一定有千千万万个家庭像我们一样,享受着党的好政策。他们肯定也和我们一样,发自内心的感谢党,感谢祖国!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2010年冬天的这件喜事,因为它的发生改变了我的人生,让我更加的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

我好想告诉你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我的姐姐
       小台灯作文400字
       抓螃蟹作文400字
       雨中的温暖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500字
       多彩的生活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过年的作文600字
       关于自我保护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好开心作文400字
    我好开心作文300字
    我好害怕
    我好想有自己的小天地
    那一天我好后悔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
    好想得到你的欣赏
    我好想玩一天
    爸爸,我想告诉您
    我好想飞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