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好害怕


我好害怕
我天生就是个胆小如鼠的胆小鬼。晚上,只要有一点点风吹草动,我就急忙躲进被窝,吓得不敢出来,直到奶奶开了灯,我才会平静下来,至少光可以给我壮壮胆。可是有一次,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不在家,我只能一个人度过了一个可怕的,度分如年的晚上。
那一次,我把家里的灯全打开了,亮堂堂的。可我还是害怕,外面的风很大,我忘了关门,风吹得门噔噔响,好像有人在使劲敲,又像有人在击鼓。我听了吓得一溜烟钻进了被子里。
过了一会儿,声音小了点,我便打开电视机,电视里正放着恐怖片,吓得我魂都没有了,马上关掉电视再次躲进被窝。
一会儿电话响了,我也不敢接,我使劲地闭上眼睛让自己睡觉,却怎么也睡不着,满脑子都是一些恐怖、可怕的东西。水滴落下去发出的声音,我还以为是小偷跑到我们家来了呢!我拿起扫把,想去看个究竟,一跑到卫生间,恍然大悟,原来是水龙头没有关紧,害我虚惊一场……
叮铃铃,电话又响了,我小心翼翼地走过去,轻轻地拿起话筒,话筒里传来了爸爸的声音:“爸爸就回来了,不要害怕!”
我等啊等,不一会儿,爸爸回来了,爸爸夸我真勇敢,我高兴极了。
这个晚上,我好害怕,又好高兴,因为我独自过了一个夜晚。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16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补鞋小摊中我感受到了温暖
       我的繁华之后是你的凋零
       有这样一种美丽
       那时那红伞
       学会独立的作文
       温暖的图书馆
       小丽诺的舞裙
       兔子的尾巴为什么是短的读后感
       不靠上一辈的人
       品味语文的乐趣
     
     我好害怕
     我懂得了宽容
     看我爱灰太狼
     我的座右铭350字
     长鹿农庄一日游
     美术伴我成长
     这件事真好笑
     文明在我身边
     爱我青海
     欢乐园
    我好想有自己的小天地
    那一天我好后悔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
    我好想玩一天
    我好想飞翔
    我好想长大
    我好想拥有一切
    我好后悔
    我好像有一双翅膀
    我好想是一滴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