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懂得了宽容


我懂得了宽容
一万年如水的光阴,带不走一瞬间如花的心情,我用落花的心情来品味开花的人生。
那一天,我急匆匆地骑着自行车向学校飞奔。在我的旁边也有疾驰而过的自行车,就在匆忙的时候,我的自行车撞到了前面同学的自行车,把正在吹着口哨得意洋洋,只听“轰隆”一声,前面的自行车应声倒地,等那位同学爬起来之后,我赶紧说对不起对不起不停的埋怨我,但是那位同学,微微一笑,他那一笑像风中的桃花雨飘落在我的心头,他的笑和今天的天气一样,这笑像一颗种子在我的心灵开花结果。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宽容,什么是友谊。
几天以后,几乎和这件事翻版,又一次撞车的事故发生了。放学以后,又有一辆疾驰而来的自行车把我的自行车撞了“个人翻马天”,这一切是那么的措手不及,我气冲冲地爬起来之后,正要对他痛斥一顿,我又一次想起了上次的同学的微笑,那个少年眼睛里露出惊慌的神色。他慢慢地朝我走来,他在等待着我一顿措手不及地责骂。我淡淡地说,没关系,你走吧!我一句淡淡的话感动了这个少年,这个少年不禁脱口而出,你真是个好人!
这句话深深地感染了我,从此以后,我把我的笑容撒到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我把我的宽容带到祖国的每一个地方,让它们在每一个人的心里开花结果。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16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养花趣事
       记住过去走向未来
       无言的生命在呼唤
       暑期课外实践
       关于人性的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三叶草的幸福
       读《小巫婆真美丽》有感
       我学会了宽容作文500字
       农村今昔变化大 我与祖国共成长
     
     我懂得了宽容
     看我爱灰太狼
     我的座右铭350字
     长鹿农庄一日游
     美术伴我成长
     这件事真好笑
     文明在我身边
     爱我青海
     欢乐园
     倾听心灵之音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懂得满足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懂得珍惜
    贺文【小雅雅你懂得】
    幸福要懂得放弃
    我懂得妈妈的辛苦
    那一次,我懂得什么叫爱
    那一次,我懂得了真正的亲情
    我获得了成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