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父母作文400字

  从小母亲给我的是温暖的爱,她那双粗糙的双手,牵着我走过风风雨雨,父亲给我的则是含蓄而深沉的爱,他那宽厚的臂膀如高山大海,给我无穷的力量和智慧。
  年幼时,初学走路,不幸摔倒在地,母亲总是忙着扶我起来,并心痛地部我哪里痛,可父亲总是说:“自已起来,继续向前走。”他的神情是那样的严肃,又是那样让人充满自信,就这样,在关爱与责备中,我学会了走路。
  上了幼儿园,得了第一朵小红花,母亲满怀喜悦地说:“真是个乖孩子。”可父亲只是认真地说;“下次争取再得朵小红花。”就这样,家里的墙壁上巾满了小红花。
  上了小学,考试取得了好成绩,母亲总是高高兴兴的说带我出去玩之类的话,父亲却总是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况且又没拿第一名,没什么好高兴的。”于是,我便把父亲的话铭记在心,用不懈的努力去换取母亲的微笑。
  暑假里与父母一起出去游玩。回来后,母亲总是问我累不累,父亲却只是乐呵呵的说:“有什么收获没有?”
  去参加竞赛,满怀信心的我却名落孙山,母亲总是来安慰我,父亲则说:“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挫折,以后还会面临更多更大的挫折,想要成为生活的强者,首先就要学会怎样面对失败,”
  应该说,在人的一生中都需要母亲的关爱,但这仅仅是不够的,它可能把人引入歧途,所以还需要“警戒”的力量来平衡,需要有人时常提醒你,“小心,注意,总结,提高。”它们象两股不同方向的风不断地向我吹来,让我生命的小船不至于被一股风吹倒,让它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感谢父母作文400字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很幸运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向你们表达我长久以来,埋在心底的对你们深深的感激之情。爸爸妈妈你们这几天过得好吗?生意好吗?这十年来,感谢你们给予我生命,让我能看到这个绚丽多姿、光彩夺目的世界,让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以及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感谢你们抚育我长大,担任我人生的启蒙老师,教会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如何感谢父母!
  先说妈妈吧!记得我9岁的时候,有一次,三更半夜的时候,我突然在床上大叫了一声,又在床上翻来覆去。您听见了就三步并作两步地向我的房间跑了过来,看见我在床上滚来滚去,急忙走过来摸了摸我的肚子,焦急地说:“糟糕,儿子得了突发性肠道炎。”您当时急的就像是只热锅上的蚂蚁,急匆匆地跑到楼下去给我拿药,用热开水冲泡,又把药端到我的面前一口一口地喂我喝,这时的我就像是一位小皇帝一样让。喝完了药,您又问我:“儿子,你现在好点了吗?”我的内心觉得一股暖流冲进了我的心田,我回答道:“妈妈,我好点了。”我回答完就躺在床上睡着了。第二天起来,我看见床边您正在用温柔的眼神望着我,眼睛的外沿都有了一层黑眼圈像一只熊猫,您的眼睛里都还有许许多多的血丝,我忍不住心里的伤感,就流下泪花。
  说完了慈爱的妈妈,现在应该要说慈祥的爸爸了。有一次,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因为跑步跑的太快了,没有看见前面有人就被拌倒在地上,摔成了一次重伤。我们班放学的时候,我不像以前那样快活,不像以前那样灵敏,而是一瘸一拐,慢吞吞的回家,您看见了我一瘸一拐的样子就问我:“儿子,你怎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交通安全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400字
       写荷花的作文
       荷花小学作文
       家作文
       有家真好作文400字
       关于友谊的作文题目
       仙人掌作文450字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感谢你作文
    感谢老师的作文400
    感谢父母作文
    我和父母比童年作文400字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感谢父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