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学作文

  两个月的暑假一眨眼就过去了,我又回到了校园。
  我迈着高兴地脚步走进校园。发现校园还是很平凡,几栋老旧的教学楼,几颗呆在校园里十几年的老树。可是我还是觉得校园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
  走进教室,我很惊奇。原来的两个班合为了一个班,从此以后我们就是一个整体,一个“大家庭”。让我惊奇的还不止这个,我们又换了语文老师,因为从一年级到四年级,我们普通班已经换了三个语文老师,说实话,每换一个老师,我的心里就多了一份不适应的感觉。
  我们班新来的老师姓王,我们都称呼她为“王老师”。王老师其实并不是新来个老师,而是在学校里工作退休的老师。因为方老师在别的小学教书去了,所以学校的领导又把她叫到学校里,教我们这个年级。
  我听戴老师说,这位老师很严格。可是,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还以为她是某位同学的奶奶。她应该有五十多岁左右吧!
  我觉得这位老师一点也不严厉。她说起话来就像我们大家的奶奶一样和蔼可亲。因为在我的印象中我的奶奶和她的笑容都很灿烂,虽然我的奶奶已经八十多了,但她的笑容时时刻刻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新的学期又来到了,我们要学习新的知识;接受新的老师;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未来。让我们离新的目标越来越近,奋勇向前!
开学作文400字
  累啊~还有5天就要开学了~还要返校!!唉~我的作业咋办哩!!认命吧!准备好开夜车狂补作业喽~
  要开学了!又要面对凶巴巴的母夜叉的公夜叉の~每天总会被狂k一顿才能回到我们那“亲爱”的家。然后继续我们的作业时间~那叫“爽”啊!
  要开学了!我们的那心爱的电脑和心爱的电视,mp3又要开始它们一年两度的冬眠行动喽~
  要开学了!每半个月一次测试,我们的心脏病就是这么“吓”出来的!在这之前还要来一次疯狂地复习行动~唉!我们的脑细胞都是被这些复习题纲给塞满喽~
  要开学了!一个星期中的周末都是属于学习的!!!我!!!抗!!!议!!!啊!!!俗话说的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我们的身体垮了,拿什么来学习嘛!
  要开学了!学校里又要开始传绯闻了~光听不是说都要眼冒金星喽~何况我还是被害者呢!
  说了一连串的开学的不好,也该赞美赞美一下o(∩_∩)o
  要开学了!哈哈~我的图书馆经过了一个暑假的休眠终于要开放喽~爽啊!爽啊!爽啊!哈哈哈哈哈哈!!
  要开学了!终于可以见到我那亲爱的“狐朋狗友”啦~8个人一起去上学,一起去吃饭,一起去……反正就是一个字——爽!
开学作文400字
  寒假悄然无息地离去了。早就盼望着重返校园的我乐得欢蹦乱跳,手舞足蹈。
  到校时,我见到了与我离别一个多月的同学,老师。我见到久别的同学特别高兴,与他们滔滔不绝地说着春节的事。一些学习成绩不错的同学还没等我跨过教室的门槛就问:“陈赢,你考试第几名?”我乐呵呵地说:“你猜!”有一个同学说:“你复习期间生病没来,到,肯定考得不好,七八名吧”。我故意拉长嗓门说:&l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父母作文400字
       小学生交通安全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400字
       写荷花的作文
       荷花小学作文
       家作文
       有家真好作文400字
       关于友谊的作文题目
       仙人掌作文450字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又要开学了作文400字
    准备开学作文400字
    开学典礼的作文
    春韵小学作文
    小学作文夏夜
    小学作文有趣的发现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小学作文水上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