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学典礼的作文

  今天,我们二小学校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开学典礼。
  首先,一面火红的旗子高高举起,那一瞬间,我顿时想起了那八国联军联合起来攻打我们中国的时候,那悲惨的景象,比如日本、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
  这时我又想起了那爱国爱民爱党的雷锋叔叔、舍身炸碉堡的董存瑞……
  这些英雄值得我们骄傲、敬佩,值得我们去学习、发扬。那五颗闪亮的星星在明媚的阳光的映照下,显得无比辉煌。当我还在痴迷的状态,突然,一阵洪亮的歌声一下就惊醒了我,原来他们都在《歌唱我的祖国》呀!于是我也跟着唱起来了。下面就是刻苦训练一个暑假的鼓号队的演出了,那动听悦耳、迷人的乐曲一次次从耳边经过,使我感到很轻松、愉快。我们二小一定要创造出一个文明、和谐的大家园,我们自己的目标都是要自己争取而得来的,只要我们有信心。当这胜利的国歌再次响起,我的心中更加充满了激情!此时,开学典礼也不知不觉到此结束了。
开学典礼的作文400字
  快乐的寒假已经过去了,2011年的2月21日,在我们焕然一新的香山小学里,新学期的开学典礼隆重开幕了!
  来到操场上,老远就能看到主席台上有一个红色的箱子,我想那一定就是瓶瓶罐罐献爱心的捐款箱了吧。方校长讲话之后就到了瓶瓶罐罐献爱心环节,我仔细地听着自报的捐款金额:一零一班1040元、一零二班960元……三零一班320元,马上就到我们班了,我的心情很激动,最后报到三零二班是980元。钱虽然不算多,可这是我们全校师生点点滴滴累积起来的沉甸甸的啊!
  操场的左右两侧,挂着两条长长的横幅,其中一条上面写着:改掉不良习惯,争当四好少年!我真怕要在横幅上签名,因为我的字太烂了,得好好练练才行!说真的,有些不良习惯我们一定要改掉的,比如1、不能乱甩带水的拖把,2、不能乱扔垃圾,3、不能在走廊上追跑打闹,4、不能毁坏花草树木……
  我们还听了好人好事的汇报,比如给公共汽车上的老人让座,劝阻在人多的场合放鞭炮的行为等等。然后理财专家给我们上了一堂课,教我们怎样打理自己的压岁钱和零用钱,还建议我们去银行办理宝贝成长卡。
  仅仅只有半天时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新的学期里,我一定会认真学习,争当四好少年!天翼,加油!
开学典礼的作文200字
  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都穿着校服来到学校。升旗仪式和早操结束后,我们开始上晨会课,这次的晨会课是举行开学典礼,我们的开学典礼就是听广播里徐校长以及其他老师的讲话。“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如流水般的涌出了教室,兴奋地与伙伴们玩耍。因为今天才刚刚开学,大家都很高兴,在这一天里我们上的所有课程几乎都是孙老师来上的。因为今天还没发新书,所与老师就让我们看课外书。今天下午是不上课的,吃完午饭后,家长就陆陆续续地把我们接回家了。今天我真是太高兴了,我看见了我两个多月没见面的同学,和他们一起游戏真是太快乐了!
  今天是开学典礼,是新的一学期开始了,我一定会比以前更认真、更积极上进的。
开学典礼的作文200字
  2005年9月6日,在四中小学部举行了一次隆重的开学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有6-9年级的学生和全体老师,估计有五六百人参加,台前还有记者。
  会场设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过年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400字
       莲花作文
       百合花的作文500字
       感动作文开头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写友谊的作文
       借物抒情作文400字
       家长会之后作文
       告别母校作文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又要开学了作文400字
    准备开学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开学感想作文300字
    开学作文
    开学感想作文
    开学第一节音乐课作文
    开学了作文500字
    小学作文开学第一天
    小学生作文开学了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