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学了作文500字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已经是预初年级的中学生了。开学那天,我背起了早已准备好的新书包,心情真是无比激动啊!
   带着些紧张与好奇,我踏入了中学,一个陌生的环境。
   这个中学的上空是宽阔的,阳光明媚、天空湛蓝、在各个带着优美名字的教学楼旁,都充满着欢声笑语。
   “中学的确与小学大有不同。”这是我升入预初几天来的感受。书包比小学时的重了不少,作业也多了许多。走进教室,再也见不到以往同学见到我时的微笑,四周都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
   对中学的不适应,让我不由得想起了小学时的快乐生活。那时侯真是无比地开心和轻松。在课间和午休时,我可以和好朋友一起玩游戏和聊天。有难题时,我们可以互相帮助。但在中学,一个人也不认识,我很少跟他们说话,休息时,我总在教室里看书或者看着其他人快乐地玩耍。班里的有些同学好像互相都认识,开学的第一天,他们就像800年没见面似的,一见面就有说不完的话,你一言,我一语的…
   小学的生活固然是美好的,也值得我存留在心中。不过我相信,现在虽然我们大家都不认识,既然我们在一起学习,将来我就能在这个班级里找到真挚的友谊。
   开学了,窗外的小鸟的啼叫声依旧清脆,风儿的脚步依旧柔和,今后,我们会在这充满欢声笑语美丽的校园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开学了作文500字
   日子过的真快,两个月的暑假生活一晃就过去了,虽说暑假里多姿多彩,跟同学快乐地玩耍,跟爸爸妈妈到乡下看望爷爷奶奶,到亲戚家串门,到部队参加军训,走入社区登台演出,到处游山玩水……可在我的心里还是盼望着能早点开学,因为开学了又能见到老师和更多的同学,学习和生活也更加有规律。
   8月30日,我起了个大早,快速洗漱完毕,吃完饭和妈妈一起来到学校注册,两个月不见的老师同学们互相打着招呼,畅谈着各自的所见所闻,久别的神情和喜悦难于言表,大家依次办理完开学手续,在再见声中各自离开学校,下午,我来到班级,真是岁月如梭,这么快,一瞬间从一年级就到五年级,想当年,我还是一年级的小妹妹,现在,已经是五年级的大姐姐了,那种成长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第二天早上,各班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在操场上等待开学式的开始,同学们昂首挺胸注视着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的红旗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鲜艳夺目。
   今天,我真的好开心,因为我又看见了原来的同学,又可听见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又能和同学们在美丽的校园里互相追逐嬉闹,又可以学到许多新知识,最让我开心的是,我遇上了两位好老师!
   新学期开学真叫高兴!

开学了作文500字
   开学了,同学们都高高兴兴地背起书包去上学。
   我高兴极了,早早的就起了床洗脸、刷牙、吃完饭,匆匆忙忙地背起书包和妈妈一起来到学校。学校门口人山人海,同学们都早早的来到学校。我们在学校门口的公告上看到:三八班的学生升入四八班,四八班在三号楼二楼电教室的旁边。我蹦蹦跳跳的上了二楼,当我走进新教室,坐到座位上,又见到了很多两个月没见面的好朋友,我高兴极了!这时我发现班里来了四个新同学——两个男生、两个女生,虽然我们还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是大家都欢迎他们的到来。大家在一起聊了聊暑假发生的趣事,我看见其他班的同学也都非常高兴,他们见到了很久不见的的好朋友,怎么能不高兴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2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托物言志的作文
       永不满足的妈妈作文
       美丽的家园作文
       参观孔庙作文
       作文我的老师
       关于中秋的作文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400字
       秋天的脚步
       中国翰园碑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过年了作文400字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又要开学了作文400字
    准备开学作文400字
    开学典礼的作文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我错了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下雨了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