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又要开学了作文400字

    眼看,一个短暂的寒假就要过去了,又要迎来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学期。
    就要读3年级下册了,快要升到4年级了,你们有什么准备吗?读4年级的时候,我希望还是3年级老师教的好:语文秦老师上课又有趣又生动,因为想象的画面很深刻,所以我们记得很牢;数学钱老师上课很严肃,所以我们经常考高分……
    小朋友,你们有什么作文,就赶紧发过来吧!
又要开学了作文200字
  开学了,开学了!同学们,你们有什么准备啊?我啊!已经准备好了,你们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是把玩的心情收回去,把学习的心情给找回来。
  好啦,说完啦,要说我第一天上学的心情啦!
  开学第一天,阳光明媚,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学校走去,想到快要看到一个多月没见面的老师和同学,你说我有多么高兴啊!
  在这个新的学期里,我和同学们要共同努力学习,互相帮助,争取更好的成绩。
又要开学了作文200字
  开学了,安静的校园变得热闹了。
  老师,同学们都回到了校园里。我又见到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心里多么高兴!
  上课时,我们认真听讲;放学了,我们跑出教室,玩滑梯,荡秋千,真开心!
  看见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我觉得自己长大了,是一个二年级的小学生了。在新学期,我要学习许多新知识,让知识和年龄一起成长。
又要开学了作文200字
  开学了,我穿上整洁的校服,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怀着兴奋的心情去参加开学典礼。
  到了学校,同学们排好队伍站在操场上。一排排的队伍就像一根根的线一样直。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在红旗下发言。最后来了一个美国人用英语对我们讲话,这个美国人身子胖胖的,眼睛蓝蓝的,头发黄黄的,皮肤白的像一张白纸。他说的话我一句也听不懂。我心里想我一定要把英语学好,将来好跟外国人交流。
  开学了,我已经是一名二年级的学生了。我一定要更加努力,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又要开学了作文250字
  快开学了!我的心情有点紧张起来。我不过想起我们学校每个老师都那么仁慈,我也放心了。
  我们的学校是整个富阳最好的学校!我因在这个学校上学而感到自豪。在别人面前也可以摆摆威风!可我不是乱说的。我的学习也很棒。在班里是前三名,而且在学校里还是值周生!你们应该不知道什么是值周生吧。值周生就是每个班选出来的代表比一比。选出几个当值周生guǎn lǐ学校。不错吧?不过我从来没有骄傲过。我心想:在学校里,会有很多比我棒的学生。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和比我强的人比一比!我讲故事也挺不错。每年都是一等奖!老师可喜欢我了!说我为班级争光,是件非常好的事情。老师让我继续加油,向顶峰爬去哦!加油!
  对!我要为自己加油……
又要开学了作文300字
  “开学了,开学了,又可以见到可爱的同学和敬爱的老师了。我真是太高兴了!”早上我刚下床就高八度的叫喊道。接着,我急急忙忙的穿上新衣服,像被解放了的小白兔一样奔向门外,赶忙吃早饭,戴上红领巾,夹上自行车往学校赶,心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准备开学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寒假的收获作文600字
       追梦的人作文600字
       关于手足情深的作文500字
       关于阴影的作文500字
       时光老人与流浪汉作文600字
       关于积蓄的作文
       看病作文400字
       登山作文200字6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准备开学作文400字
    开学典礼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开学感想作文300字
    开学作文
    开学感想作文
    开学第一节音乐课作文
    开学了作文500字
    小学作文开学第一天
    小学生作文开学了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