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准备开学作文400字

   就要开学了,我得做点准备了。
   去看看我的学习用品是不是都准备齐了,到我放文具的小仓库里仔细检查了一番,修正带用完了,水彩笔不多了,包书皮也没几张了还有今年也要买钢笔和毛笔了。检查完我就把要去买的学习用品记在了一张纸上准备下午和妈妈去二好桥市场买。
   吃过午饭我和妈妈到二号桥市场买我这个学期要用的学习用品。刚到市场,妈妈就轻车熟路的把我带到了二楼学习用品店,只见店里各种各样的学习用品看的我眼花缭乱,还好我事先有所准备。我就挑了我经常用的那种修正带和水彩笔,妈妈又问了问那服务员阿姨各种钢笔和毛笔的好处,毛笔应该买哪一种?服务员阿姨就一一向我妈妈介绍了各种钢笔和毛笔的用处和好处,然后根据我的需要各拿了一支。付过钱妈妈又帮我买了一副尺子。我就高高兴兴的和妈妈一起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把刚才买回的东西拿到了我的学习用品小仓库里放好,然后把我要的东西一样一样放到我的书包里,又把作业也放到书包里,这样就准备完毕。
   啊!快要开学了,各位老师又要忙碌了,同学们也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开始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了。
准备开学作文400字
  黎明,太阳又把光辉洒向大地。公鸡又在一次当了我的闹钟。
  听着一声鸡鸣,我睁开了朦脓的双眼。突然想起今天要开学,只听见“砰”的一声,我从床上跳了起来。急忙穿上衣服,还没来得及刷牙洗脸,就手忙脚乱的收拾起书包来。一本,两本……,咦?怎么少了一本?哦,原来是把它放在乱七八糟的桌子上了啊!
  收好后,我急急忙忙的向教室跑去。哎……,不都是我的老同学吗?我走进教室,突然之间我听见有人叫我,“陈星宇”!哦!这不是宋荣贵吗?怎么他也在这里上学吗?“哎!你是宋荣贵不”?我怀着一种疑惑的心里问道。“是啊”!哦!“真的吗”?“你也来这里上学啊”?“新学期要好好学哦”!“初中的可是很难的”
  过了一会儿,我将书包和他的放在一起。可觉得不好。然后,我又将书包和赵涛的放在一起。可又觉得不行。我拿着书包犹豫不决,突然,一个同学要将他的书包放进一个桌箱里,幸好我眼疾手快把位置抢了过去。并得意洋洋的说:“你想抢我的位置啊”?嘻嘻……。可别人会想,明明是你抢人家的位置嘛。
  就这样,开学的第一天就过去了。
  新的开始,让我们努力。新的起点,让我们奋发。新的一天,让我们开开心心的向未来奔跑。
  再同一个起跑线上,希望大家可以跌到了再站起来,向着终点奋发吧!
准备开学作文200字
  时间不等人哪,两个月的暑假,就要过去了,马上就要开学了,马上就可以看见可爱的同学们,听见朗朗读书声了。暑假,就要过去了,我要珍惜剩下的几天了。 =
  放假的时候,感觉人轻飘飘的,真好,因为期末考了个好成绩,所以心情特别放松,可是一周过去了,两周过去了,发现越来越无聊了,每天都无所事事,除了看书就是看书,一点意思都没有,心里从想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寒假的收获作文600字
       追梦的人作文600字
       关于手足情深的作文500字
       关于阴影的作文500字
       时光老人与流浪汉作文600字
       关于积蓄的作文
       看病作文400字
       登山作文200字600字
       新年的愿望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又要开学了作文400字
    开学典礼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开学感想作文300字
    开学作文
    开学感想作文
    开学第一节音乐课作文
    开学了作文500字
    小学作文开学第一天
    小学生作文开学了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