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开学第一天

  开学的第一天,我还睡得正香,爸爸妈妈就叫我起来了。爸爸对我说:“今天要上学了,该早点起床啦!”妈妈也说:“是呀,宝贝,快起床了!”可是平时经常睡懒觉,一下子早起,我可真不习惯,眼睛酸溜溜的,只能睁开一条缝。
  我拼命地用手擦眼睛,终于把眼睛睁大了。妈妈帮我穿好衣服,拉我进了卫生间,叫我赶紧刷牙洗脸。“该吃早饭了!……”老爸叫我和妈妈,妈妈听了,忙对我说:“动作快一点,免得迟到了。”我连声说:“哦哦哦……”
  吃过早饭,我背着书包上学去。真开心啊,一到教室,骆老师就给我们发新书了。刚发的新书可真漂亮,不但封面上有美丽的图案,连课文里也有好看的插图呢。我津津有味地欣赏了自己的新书,并小心翼翼地把她们装进我的书包里。
  回到家里,妈妈教我用日历给新书穿上了新衣。可是我不乐意,别的同学都是买塑料书皮的,又方便又好看。妈妈告诉我,用日历包书皮可以节约钱,还可以保护环境呢,而且也可以包得很漂亮的。听了妈妈的话,我才高兴了。包好书皮后,我用彩色笔给我的新书画上了可爱的小白兔,碧绿的青草,鲜艳的花朵……妈妈说我画得真好,还说我的书会是全班最漂亮的新书,我开心及了!
  开学第一天真有意思啊!

小学作文开学第一天
  今天早上我还在甜蜜的睡梦中,忽然被妈妈急促的声音吵醒了,“快起床了。”今天是上学的第一天,别迟到了。”真想还睡一会啊!于是我伸了伸懒腰,慢慢吞吞的起了床,我想起我两个月没见到的同学,加快了步伐。到了学校“城北小学”这四个闪闪发光的大字呈现在我眼前。哇,校园里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才挤了进去,到了五(5)班,教室里排着长龙似的队伍,我们在队伍里有说有笑:有的说:“你去哪玩了?”有的说:“你去旅游了。”有的说:“你都晒成黑人了。”我把作业交给了老师,老师仔细的翻阅了一遍,我深深地体会到了老师像一根蜡烛,默默的燃烧了自己,点亮了别人。
  今天开学我真开心。

小学作文开学第一天
  今天终于要开学了,我又可以看到同学们了,我的心情很激动。来到学校,哈,我们班又转来了一位新同学,现在,我们班就有整整七十个同学了。幸好我们的但老师不愿让我们分开,否则,就只能对那些分出去的同学说:“bay-bay”了。
  不一会儿,开学典礼开始了,我们站在操场上,太阳当头照着我们,我觉得很热。我看了看王胖和赵肥肥,他俩肯定比我热。王胖的头发全打湿了,好像刚洗了头,头发没有干的样子。赵肥肥的衣服全湿了,好像是把洗了没晒干的衣服穿在了身上,他的脖子上还有几颗黄豆大小的汗珠,似乎要流一盆子汗水来制盐。这学期的第一个集体活动总得坚持下去呀!于是我忍受着烈日的煎熬,继续听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讲话……开学典礼终于结束了,我立刻飞奔回教室,几口凉水下肚,总算不渴了。
  下课时,我的几个好朋友一会儿找我玩,一会儿让我谈谈暑假的趣事。开学第一天就忙得不亦乐乎,不过我忙得很快乐嘛!
  下午上但老师的课,被幽默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8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妈妈对不起作文
       今天真好作文4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
       雷锋就在我身边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关于去海边玩的作文
       美丽的地方作文
       雁荡山作文400字
       中秋之夜作文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