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校园一角的作文

  我们的校园在参差不齐,鳞次栉比的居民楼中间。那是一片净土,那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地方。
  走进校园首先看到的是两栋美丽的教学楼,其中的一栋写着这样的标语:“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转过头,就看到一个硕大的花圃,花圃里有香气扑鼻的月季花、坚强不屈的腊梅、青翠的万年青和几棵高大的松柏树。往里走就到了操场,操场上有许多健身器材。沿着操场就到了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下面是一片翠绿幽静的柳林。我们的教室在三层,可以看到我们的操场和那片柳林。校园里这么多的美丽风景,我最喜欢的就是教学楼下的这片碧绿的柳林。
  百花齐放,万物复苏的春天来到了,柳树芽儿出来了,下面一个个新的小生命也出来了,柳树旁种满了花草。这样的花围绕着这样的树,这样的草还围绕着这样的花。柳树芽儿一天天长大,现在长大了,终于触摸到了春天。怪不得唐代诗人贺知章会说出这样的诗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柳绿丝绦。”
  骄阳似火的夏天到来了。上课时,我们各个汗流夹背,真想身上铺一层厚厚的冰块。下课了,大家都冲出教室,到楼下的柳树下乘阴,过了一会儿,大家身上的燥热都被吸走了,同学们都神清气爽。从远处望去,这些柳树都好像是一位位小姑娘在跳着优雅的舞蹈。
  凉爽的秋天来到了,柳树上的叶子发黄了,那一片片发黄了的叶子落下来,好像是一个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啊!柳树啊,你为我们整个校园付出了那么多,也是该歇歇了。”我摸着柳树说道。
  雪花飞舞的冬天来临了,我们穿着棉袄来上学,看着如今的柳树一层层的冰雪覆盖着,冰雪就好像是柳树的一件厚厚的小棉袄。冬天的柳树一片白,就好像是用雪捏出来的,冬天的柳树太美了。
  我虽然爱我的校园,爱我们的那片翠绿幽静的柳林,但我更爱我的老师!

关于校园一角的作文
  走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颗高大挺拔的雪松,它苍翠欲滴,粗壮威武,犹如一位穿着迷彩服的哨兵挺立着,守卫着公园。
  走在蜿蜒的小路上,总能闻到一阵莫名的清香。低头看,两边都是小花小草,尽管没有春天那样多娇,但却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充满了生命的力量与自然的气息,让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继续往里走,就来到公园最美丽的地方——荷花池。满池都是碧绿的荷叶,荷叶绿似颜料盒中的草绿,圆似天上的“白玉盘”,碧绿的荷叶中,冒出一朵朵美丽的荷花。它们嫩嫩的,小小的,宛如新生的婴儿,在人们的啧啧称赞下,露出娇羞的脸庞。池中的荷花尽显它们的秀美:有的含笑绽放,有低首沉思的,有呼朋唤友的……真所谓千姿百态,婀娜多姿哇!粉色的花瓣,白色的花蕊,绿色的荷叶,一阵微风吹来,荷花随风曼舞……无怪乎唐朝诗人杨万里写下“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句诗。
  池中,荷叶圆圆,荷花绽放……好一个人间仙境,好一副人间仙景,犹如置身画中!

关于校园一角的作文
  一走进校园,你就会发现我们学校很小,只有一间教学楼,几排平房,一个小操场,几个花坛和几棵老树而以,但我觉得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特别是那个常常受别人称赞而从不骄傲的花坛。
  你看,小草探出圆圆小脑袋,好像是个害羞的小姑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父母作文
       读书故事作文
       我的童年我做主作文
       书香伴我行作文400字
       成长中的烦恼作文
       开学感想作文
       我的明天作文
       难忘的中秋节作文400字
       大海的呼唤作文
       我心中的老师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