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饭桌上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们的身边有许多的故事,有床上的故事,学校里的故事,桌上的故事……不过,大家可千万别忘了“饭桌上的故事”哟!
  “开饭了!香喷喷的……”听了奶奶的喊声,我和两个双胞胎妹妹“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了餐桌前。哇!什锦炒饭,鸡肉汤……全都是我爱吃的菜!
  我没等家人坐下,便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一只手荡在桌子下,并且还边吃饭边说话,把米饭喷得满桌都是……妈妈见了,皱起了眉头:“当当,你这样吃饭非常没礼貌,并且还影响了我们大家吃饭……”“但……但是我……我饿极了!”我委屈地说。“你应该细嚼慢咽。”妈妈笑容可掬地说,“当勺子和筷子碰到碗时,绝不能发出任何声音!并且你的左手也必须扶住碗!世博会到了,我们要做好一个‘有礼貌’的小小东道主!”我听了妈妈的话,便照着她的要求去做。但是到了喝汤的时候,我的嘴里又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响声。这时,吃饭从不说话的爸爸表情严肃地发话了:“当当,你难道不知道喝汤时发出响声是很不礼貌的吗?”“我知道,但是我没办法呀!”“我来教你一个方法,你喝的时候用勺子一点一点的舀,这样,肯定没有声音了!”妈妈微笑着说。于是,我照着她的要求去做,果然,我喝的时候没有一点声音!最后,我吃完了,便拿着碗、筷子和勺子转身准备走。“等等!”一个声音叫住了我。“你忘说了……”“哦!我吃完了,大家慢慢吃!”“对了!”
  就这样,饭桌上的故事就告一段落了。今天,我可学到了许多礼仪小知识啊!

饭桌上的故事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会在饭桌上发生不同的小故事,而我家的饭桌发生了一件趣事。
  “吃西瓜啦!吃西瓜啦!”妈妈在客厅里大声叫道。我挡不住西瓜的诱惑,急忙放下手中的笔,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来到了饭桌前。
  我端起西瓜,一整狼吞虎咽。突然,“咯嘣”一声,我叫到了一颗硬硬的东西。哦,一定是西瓜籽,我毫不犹豫的吞进了肚子,但是不一会,我心里有些忐忑不安,感觉嘴里似乎少了一样东西。于是,我两步并作散步跑到了镜子前张大嘴巴,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呀!我的牙齿掉了。”咦,那牙齿怎么不见半个?我紧邹眉头,心中顿时长生了一个巨大的问号。我仔细的回想着……“啊!”我一下子恍然大悟:原来刚才我咬到的那个硬硬的东东就是我的牙齿。回到座位上,妈妈疑惑不解的问我:“怎么了?”我若无其事的回答:“没事儿,就是把牙齿当做西瓜籽给吞了。”谁知,我的话音刚落,一家人听了,哄堂大笑,我也不好意思捂着嘴笑了起来……
  这就是发生在我家饭桌上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校园一角的作文
       感谢父母作文
       读书故事作文
       我的童年我做主作文
       书香伴我行作文400字
       成长中的烦恼作文
       开学感想作文
       我的明天作文
       难忘的中秋节作文400字
       大海的呼唤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公交车上的文明作文
    早上的一场雨作文
    人生路上的小站
    公交车上的那一瞬间
    公交车上的文明
    餐桌上发生的一件事
    车站上的一件事
    放学路上的畅想
    作业本上的“青春痘”
    英语课上的“不速之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