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黄山一日游作文

  大家好!欢迎你们来到中国黄山市。我是方导,注意游览观光时千万别乱丢垃圾呀!现在,我们就向黄山出发吧!
  我先向大家介绍一下,黄山位于中国安徽省的南部,南北长约40公里,东西宽约30公里,面积约1200平方公里,其中精华部分为154平方公里,号称“五百里”黄山。
  仔细看,这些都是松树。黄山松树枝叶粗短,顶平如削,形态奇特,有的松树从石缝中长出,翠色欲滴,刚毅挺拔,万年常青。著名的迎客松、卧龙松、黑虎松……等都是有名的松树。
  慢慢走呀,一定要小心。虽然“云海”一词对我们而言并不陌生,但是黄山这地方的云海很有特色,可以说是一大奇观。黄山一年之中有云雾的天气达200多天,而且云来雾去,变幻莫测,时而云遮雾涌,白浪排空,时而是风平浪静的一片汪洋,黄山地名也因此而叫西海、东海、前海、后海。特别是奇峰怪石和古松在云海之中若隐若现,就更增加了美感。
  黄山不但云海很有一番特色,温泉也具有特色。水质透明,天然纯净,清澈见底,碧亮闪光;无色无嗅,其味甘美,可饮可浴,热气腾腾。凡是来黄山游玩的人,大都愿意在温泉浴池里舒舒服服地沐浴沐浴,洗洗澡,缓解一下疲劳。
  大家就在这儿洗个澡吧!一小时后见!

黄山一日游作文
  你去过黄山吗?今年的十一节,我就去了黄山。
  黄山可美丽了,那松树奇形怪状,有黑虎松、连理松,还有名扬千里的迎客松。
  黑虎松像一只黑虎朝游客扑来,有趣极了!连理松更是有趣,从根部看到上,下面是一棵树,但是到上面就分叉成两棵树了。哈哈,你看连理松有趣吧!那迎客松像一个人站在门口,张开双手在做请您进来的动作,所以大家都叫它迎客松。
  黄山的云海也不错,因为云很多,像海一样,所以叫云海。在去迎客松的路上,飘来几片云,白得都看不清路。
  在黄山,最有趣的要数奇石了。有观音拜佛、猴子观海、仙人下棋。我印象最深的是仙人下棋,那两块石头像两个仙人对面对坐着,中间的石头像棋桌,仙人正在下棋。
  黄山美丽吧,有机会你可一定要去看看哟!

黄山一日游作文
  这就是黄山,奇甲天下的黄山。我终于何以登上这让我盼望已久的黄山。无数的奇松怪石天然巧成,奇异飘渺的云海,清澈见底的温泉,并称黄山四绝。
  黄山的奇松怪石很有名,松树本是很普通的植物,可黄山的松树就与众不同了。它只要一条石缝,一撮土就可以立于天地之间。它依山势和风向扎根在悬崖峭壁中,顽强的生存下来,漫山遍野到处郁郁葱葱,像给群山披上一身绿色的被子,天下闻名的松树有迎客松、陪客松、送客松它们个个千姿百态神韵飞扬。
  不知不觉我已经到了妙笔生花和笔架峰的景点,我想如果我能拿起这支神笔,一定能写出天下妙笔生花美妙绝伦的文章。接着我们又到了仙人晒靴的景点,我想这只靴子一定是湿得太厉害了不信你看一看,它都在哪晾晒了几千年了。
  我登上黄山的一座山顶看见远处的山中有雾气磅的云海,怎么难到我们到了海边了吗?噢这就是云海,云海千姿百态,形象万千,有时变成汹涌澎湃的海浪,有时像一群安静的小绵羊,山峰在云海之间若隐若现,云海这神奇的美容师,更让黄山披上了一种神秘的色彩,我身在其中,觉得自己仿佛在人间仙境一般,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
  让我感到遗憾的是由于时间太匆忙我就没去成黄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期六的一天作文
       写绿叶的作文
       爸请尊重我的选择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400字
       爱祖国爱家乡作文
       母爱作文450字
       公益活动作文
       老师的表扬作文
       雨后作文400字
       小事见真情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一日游作文500字
    方特一日游作文
    嬉戏谷一日游作文
    游黄山的作文
    动物园一日游作文
    颐和园一日游作文
    千岛湖一日游作文300字
    游黄山作文
    青岛一日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