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

  我最敬佩的人很多,其中最敬佩的老师就是叫我们数学的吴老师了。
  吴老师并不漂亮,但是她鼻梁上架着的一副眼镜、和她那善良的面孔,一看就知道她知识渊博、善解人意了。
  吴老师让我敬佩的地方是她工作的认真,因为她发现有人没交作业时,就会叫我们班的数学课代表:付阳来把他的学号写在黑板上,一下课你就要去办公室、上课时,一些同学不听讲、做小动作、讲话,都要被他“请”到办公室。
  吴老师最让人最敬佩的地方是她脾气不暴躁。别以为她“请”人到办公室就给你“脸色”、“下马威”。哪怕你犯了再大的错误,他把你请到办公室后,只会和你说一下上课的纪律,然后把你开小差没听到的部分重新说一遍,然后再找些题跟你做,就行了。而且当你犯了很大的错误时,她只会教育你,有一次,我就被教育的面红耳赤,低下了头。不过,假如你犯了天的大错误、整节课都在开小差的话,那你就“有好戏看”喽。
  我最敬佩的老师就是这样一个工作认真、脾气不暴躁的老师,自从吴老师来叫我们数学后,我开小差的次数少了,而起,经过了吴老师的“栽培”后,我还考上了市奥校,所以,我要在这里感谢吴老师,我也希望向吴老师这样的好老师越来越多,让我们的学习越来越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
  在我们生活中,有许多人值得我们去敬佩,有无私的教师,抚养我们成长的爸爸妈妈,辛勤的清洁工……。然而使我最敬佩的是那无私的清洁工。
  以前,我从不喜欢扫垃圾的工人。因为,我住在三楼,我家楼下附近有个垃圾小屋,那里经常堆满了垃圾,而清洁阿姨偏偏都是每天凌晨6:15分左右来清理昨天的垃圾,铲垃圾时,总会发出“咯咯咯”的声音,因为那是我正在美梦之中,那大声而古怪的声音把握从美梦中扯回现实,当时我恨透阿姨了,心想:她就不能晚一点来吗?那产垃圾的声音会影响别人耶。但是,后来从一次事实中我改变了想法。
  有一天早晨,闹钟突然坏了。幸亏有那“咯咯咯”的古怪声把我吵醒。后来,我换衣服时已经6:40了,闹钟为什么还不响。我顿时明白了是闹钟坏了。这时我在想:真是多亏了阿姨,要不我就要迟到了,又要挨骂了。然而那天的我真奇怪,好像被天使付了身似的,我居然像我讨厌的清洁阿姨说:“阿姨早上好。”脸上并带着甜蜜的微笑问。阿姨听到问候声,便转过头来,也带着甜蜜的笑容说:“好,小朋友上学啊?这么早。”我只是点头说:“嗯”。她抬起头问时,我瞧见了她那黑旭旭的脸蛋,小小的脸,一双并不遭人喜欢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像给雨润过的花儿一样红的嘴唇。在上学的路上我在想,那古怪的声音虽然有坏处,但也有好处的。
  往后的日子里,我都依然像那一天一样向阿姨问好。不过有时心情不好或时间的关系就忘记打招呼了。
  清洁工阿姨不管是严冬还是酷暑,她依然坚持工作。我常常在想,她每天都面对着一堆臭烘烘的垃圾,她感觉不到臭的吗?虽然有戴着口罩,但也能闻到一阵阵的臭味。
  既然连清洁工都能忍耐如此难闻的臭味,每天骑着三个轮的单车载着那么多的垃圾也能坚强,更何况是我,一个小学生,一个不用干粗重活的小学生,平时都有父母的侍候,遇到一点点的小挫折,就不能坚持,就放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生活真有趣作文
       关于长城的作文
       拾贝壳作文
       开学第一天作文300字
       关于秋天丰收的作文
       关于一本书的作文
       我的芭比娃娃作文
       写雨的抒情作文300字
       菊花三年级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4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最爱读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爱看的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我最爱上语文课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