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春雨作文350字

  春雨 有人说春雨是牛毛,有人说春雨是细丝,还有人说春雨是银针,那春雨到底是什么呢?春雨一下就是三两天,可别恼,看,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密密地斜织着,人家屋顶上全笼罩着一层白雾。一场春雨过后,小草第第偷偷从土里伸出它们的小脑袋,看看外面丰富的世界,杨柳姐姐的头发又长长了,更漂亮了。但还是有一些朋友不高兴,蚂蚁第第要急忙搬家,鱼儿要急忙逃跑。唉春雨到底是好是坏呢,谁也不知道我还是觉得春雨是好的,它不仅能给大自然添加分彩,还能让农民伯伯早点看到自己的成果多么神奇的春雨呀,大家说春雨好不好。

春雨作文
  丝丝春雨,悄然无声地下着,她让周围的一切都变了个样。
  春雨,带来了生机,唤醒了春天,它抚平了花草树木被严冬摧残的伤口。看,小草探出了脑袋,柳枝抽出了嫩芽,梅花长出了可爱的骨朵儿……
  春雨,带来了快乐。一冬天窝在家里的孩子脱去了厚厚的棉袄,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在春雨中尽情的奔跑,即使湿湿的春雨。打湿了他们的衣衫他们也全然不顾。
  春雨是顽皮的,他打湿了泥土,让过往的行人时不时地摔上一跤,她还打湿了小朋友们的头发,让他们个个都着凉。
  春雨还会唱歌呢。听,“哗,哗”“滴,滴”“唦,唦”……一波接着一波,接着,雨越下越大,越来越多的声音加入了进来,只有大自然才能演奏出如此优美的乐曲。
  每当我打着伞走到雨地时,雨滴便像顽皮的孩子一样落到我的雨伞上,用手抓住伞把使劲儿一旋,那可爱的雨点便像子弹一样飞一般地射了出去。接着我会伸出手让雨点沐浴着我的皮肤,就像是羽毛划过轻轻柔柔的凉丝丝的。这美丽的春雨,伴随着春意洒落到了大地,让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神清气爽。
  啊,这就是春雨,她赶走了严寒,她带来的是令人无比向往的温暖。

春雨作文
  春雨是那么的与众不同,让万物期盼。它不像夏季的雨,落在身上显得那样的沉重;也不像秋天雨,总使人们感觉有些凄凉;春天的雨是温馨的、无声的,“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春雨轻飘飘浸入大地,给万物带来了生机。
  早上,起风了,天空中弥漫着湿湿雾气,使人感到无比的凉爽,像母亲绵绵的手,轻轻地抚摸着大地,拂去了寒意,唤醒了万物。
  霎时间,空中划过一道闪电,一声春雷乍然响起,蒙蒙春雨淅淅沥沥洒落下来,真是“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近处,楼房笼罩在轻纱般的雨雾里,如诗如画一般的美丽。远处,大山已披上了透明纱巾,山上的树木隐约可见,蒙蒙的绿意,夹杂着斑斑红点,真像刚挥洒在画纸上的水彩。雨点沙沙的声,像仙女在拨扶琴弦,发出千万条春蚕啃食树叶的声音。
  春雨如丝如缕般地飘洒在大地,湿润着泥土,唤醒那沉睡的昆虫和小草,使万物瞬间苏醒,使大地生机盎然。春姑娘来了,引来百花争艳,百鸟争鸣的景象。此时此刻,我想起了“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的谚语,我也象一棵小草,在春雨的滋润下,沐浴着春天的气息,茁壮成长,走向收获的季节!
  渐渐地,春雨停了,春天来了!大地处处洋溢着清新的气息,嫩嫩的草尖上挂满了晶莹的珍珠,花蕾在枝头上欢笑,真是“万紫千红安排著,只待春雷第一声。”啊,我爱春雨,我更爱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欢乐六一作文400字
       描写农家乐的作文
       关于湿地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拾贝壳作文
       吹泡泡作文400字
       功夫不负有心人的作文300字
       写鸽子的作文
       一堂生动有趣的课作文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