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夏令营的作文


关于夏令营的作文

这个暑假我参加了夏令营活动,虽然只有五天的时间,但却令我记忆深刻,同时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让我成长了许多,让我的这个暑假变得更有意义。

    这个夏令营让我领略了祖国的名胜古迹,让我感受到古代人的聪明机智、吃苦耐劳的可贵品质。

    首先我们来到了居庸关长城,我被它宏伟的气势所震撼,让我感受到古代人的伟大,同时感到修筑长城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啊,古代又没有先进的劳动工具,都要通过人力来把这一块块如此重的石头搬到如此高的山上,山路又如此险峻,要铸造这长城更是难上加难,当我登到长城时我在心里呐喊:长城我为你骄傲!中国人民我为你们骄傲!中国我为你骄傲!是啊没有中华儿女来建造长城也就没有现在如此宏伟长城,没有中华人民的团结就没有现在如此壮丽的长城,没有中华儿女坚持不懈[注: 坚持到底,一点不忪懈。]的精神就没有现在巍峨的长城。我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中国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

    去了长城当然就少不了去故宫了,当看到金碧辉煌[注: 形容建筑物装饰华丽,光彩夺目。]的故宫时,我不禁赞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葡糖酒
       我的科学故事
       爱在我身边作文300字
       心系诗颂会
       难忘的夏令营
       爱是太阳
       北京游记作文
       等待你回来
       飞蛾眼中的期待
       我的期待将永远继续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多味的夏令营
    酸甜苦辣的夏令营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