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水果拼盘的作文


关于水果拼盘的作文

这天,我心血来潮[注: 来潮:潮水上涨。指心里突然或偶然起了一个念头。],叫上妹妹买了龙眼、西瓜、黄桃等水果在家大展身手,准备制做香甜可口的水果拼盘。
   no。1
   要做水果拼盘,当然离不开洗、切水果了,说干就干,我们俩忙东忙西地干了起来,一会儿费九牛二虎之力[注: 比喻很大的力气。常用于很费力才做成一件事的场合。]将火龙果的厚“衣服”“脱”下来;一会又端来水给西红柿宝宝洗澡;一会儿又把龙眼弟弟放进家,洗完水果后,肯定是开工切成四半,不过,替它开刀可要小心点。它呀,最喜欢开溜,稍不留神就溜走了,火龙果内很多芝麻,我都有些怀疑芝麻是不是从火龙果提炼出来的呢!
   no。2
   切完水果后当然要摆拼盘了,我们先想用龙眼围边,可是这哪行得通,我和妹妹便用火龙果来拼成一个大圆圈,四周用水嫩嫩的龙眼围成一个圈,再用绿油油又爽口的绿提子再围一个大圈,接着,又将冰红柿取出并分成四块整整齐齐在上面拼成了一个正方形,中间又将两块三角火龙果放在中间。最后,我将好不容易剥好的龙眼又一颗颗非常考究地放在西红柿旁,似乎为西红柿夫人带上了华丽的珍珠项琏一般,哈!下面可就要为各位水果端点黄金水——黄桃汁喝,并且还加了黄金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夏令营的作文
       葡糖酒
       我的科学故事
       爱在我身边作文300字
       心系诗颂会
       难忘的夏令营
       爱是太阳
       北京游记作文
       等待你回来
       飞蛾眼中的期待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水果皇后
    关于春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